沈阳军区否认副司令之子在英犯罪

2013年07月08日02:39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新华网报道 经沈阳军区有关部门核实,近日互联网上流传的关于“在英国犯罪中国留学生钟轩宇的父亲为沈阳军区副司令员钟志明”的信息,纯属谣传。沈阳军区副司令员钟志明的独生子名叫钟波,从未出过国,更与钟轩宇没有任何关系。望广大网友明辨真伪,避免对他人造成伤害。

  ■ 新闻背景

  中国留学生在英下药迷奸女性

  据英国媒体7月1日报道,因2011年下药迷奸女性,在英国东北部城市纽卡斯尔市诺森比亚大学就读的25岁中国留学生钟轩宇(音译),被纽卡斯尔皇家法庭判处6年监禁。

  报道称,警方认定,这名留学生沉迷于观看网络上的色情迷奸视频,并最终将犯罪幻想付诸行动,在网上购买了若干种类迷奸药,在酒吧里对一名女性下药并实施了性侵犯。受害女性在事发一段时间后,回忆起被下药并实施性侵犯的部分经历,立刻报警。英媒称,报警后,这名女性受到了来自钟轩宇亲友的骚扰、跟踪和威胁。

  随后,中国网友发起了对钟轩宇父亲的人肉搜索。近日网上有传言称,钟轩宇的父亲为沈阳军区副司令员钟志明。据新华社

(原标题:沈阳军区否认副司令之子在英犯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韩国客机坠毁事故2名中国学生遇难
  • 体育穆雷横扫小德首夺温网 结束英国77年等待
  • 娱乐黄晓明:男神离我好远 我只是土鳖
  • 财经韩亚失事飞机上近半中国人:低价抢客源
  • 科技科学家打印整个身体器官获突破
  • 博客韩航失事客机上为何中国乘客多
  • 读书后宫秘闻:周代九个后妃伴寝皇帝
  • 教育南京超级小学择校需摇号 13人抢1名额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