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为选国民党主席拉票 三度口误被笑恍神

2013年07月08日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马英九下乡为国民党党主席选战拉票,光是7日就跑了半个台湾。但或许是累了,台湾TVBS网站报道,马英九连参访酱油工厂,都把名字“一连讲错”3次,被笑是不是“恍神”。

  据报道,马英九明明造访的是“瑞春”,却说成“瑞元”。马英九尴尬道歉,一天狂跑5个点跨4县市,一早南下云林,接着一路北上,彰化县长卓伯源,尽管胞弟涉贪犯了大忌,还是陪着到处走!南投县长李朝卿遭停职没陪同,到了台中,市长胡志强也出席力挺。

  马英九与胡志强互动频频,但胡志强倒是首度直言,连不连任,虽然有对党的责任,但家里太太意见也要尊重,言下之意“再拼市长”有保留,只是马英九所到之处,人气跟民调已经成正比,新竹座谈现场民众寥寥可数,比起以往到哪都有疯狂粉丝差很大。

  新北市长朱立伦,甚至刚好在马英九到新北市冲票时,休假出境,找人代打,是否受到岳父公开批马英九影响,也引发切割联想,虽然这次同额竞选没有对手,但执政声望跌到谷底,在家里选党主席,不冲出漂亮成绩单,实在不行。

(原标题:马英九为选国民党主席拉票 三度口误被笑恍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韩国客机坠毁事故2名中国学生遇难
  • 体育穆雷横扫小德首夺温网 结束英国77年等待
  • 娱乐黄晓明:男神离我好远 我只是土鳖
  • 财经韩亚失事飞机上近半中国人:低价抢客源
  • 科技美国骨髓移植清除患者艾滋病病毒
  • 博客韩航失事客机上为何中国乘客多
  • 读书后宫秘闻:周代九个后妃伴寝皇帝
  • 教育南京超级小学择校需摇号 13人抢1名额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