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中日美的鲶鱼效应

2013年07月11日12:33  新浪文化
新浪跟帖更精彩 新浪跟帖更精彩

  一、“小姑娘……笨的真聪明!”

  【Jimmy Kimmel:美国小朋友眼中的国歌—闻风听译。网友评,知道自己笨的人,其实都很聪明~ I am dumb~O(∩_∩)O哈哈~。】

  二、“别掐死这朵奇葩,保留它:一、让它成为赝品标本展馆,向公众普及鉴别假文物的基本常识。二、把这个笑柄留给子孙,让他们知道我们这个时代曾经利令智昏、无耻疯狂到何等程度,三、让公众明白,这朵奇葩之所以能盛开,也有其文化土壤,是传统文化中的毒素催生出来的。”(via. 水泊公明无悔)

  【河北“奇葩博物馆”被摘牌 1年数千学生参观。网友评,食品做假毁身体,文化做假毁精神。】

  三、“天一牛逼满街飙,范悦紧把主播抱,俊卿搂着博士腰,红会花钱美美泡。民生疾苦浪淘淘,你们享受乐逍遥。”(via. 鸿鹄一飞)

  【李天一新律师曾就职轮奸案公诉检察院。网友评,扫帚不到,垃圾不自动消除。】

  四、“沙丁鱼,生性喜欢安静,追求平稳。对面临的危险没有清醒的认识,只是一味地安逸于现有的日子。渔夫聪明地运用鲶鱼好动的作用来保证沙丁鱼活着,在这个过程中,他也获得了最大的利益。这就是著名的‘鲶鱼效应’。中国就是……沙丁鱼,美日……就是那鲶鱼!!!(via. 青蜂侠666)

  【安倍谈侵略:日也有值得骄傲的历史,中国应尊重。网友评,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

  五、“嫌疑犯:-O我犯法,我认罪,,警察:-(你无罪,你是寃枉的,律师:-D钱好拿。”

  【河北检方庭审坚持否认王书金系聂树斌案真凶。网友评,承认错判→赔偿→追责→当事各人受损;死不认错→含冤→上诉驳回→上访→维稳→屁事没有,只能说这结果很正常,在当下……(via. 后知后觉又后学)】

  六、“郭德纲:谦哥,我前几天订做的蜡像怎么找不着了? 于谦:我定做的也找不到了,谁叫咱俩长得像那爷俩呢!”

  【中方向朝鲜赠送金正日蜡像。网友评,第一次看到他笑。】

  七、“中美不能走‘离婚’路。‘夫妻’之间不要总提‘离婚’二字。毛主席诗词中就有‘不怕离婚’经典词句。顺便打听一下:中美如何界定‘雌雄’?”(via. lodtang)

  【中美不能走离婚路:邓文迪默多克代价太大。网友评,中美本身就是露水夫妻。】

  八、“有组织,有纪律的神经病。精神病人都这么齐心中国真很强大。”(via. 小龙姓李)

  【广西42名精神病人出逃续:官方否认收治上访者。网友评,精神病患者集体出逃,给人感觉像是越狱!】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古落马统战部长多名旧部下受贿被查
  • 体育足协杯恒大7-1 国安5-1 鲁能泰达出局
  • 娱乐赵本山将密会冯小刚 确获邀语言类总导演
  • 财经刘志军遗产:落马881天高铁建设盛极而衰
  • 科技三大运营商陷税改危机:利润或将降三成
  • 博客李天一律师:诋毁当事人名誉是违法的
  • 读书面子工程:胡宗南攻占延安后如何造假
  • 教育大学生作弊小抄塞内衣答案写腿上(图)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