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依热·艾买提江现场给孩子们指导民族舞

2013年07月11日16:21  天山网
马依热·艾买提江现场给孩子们指导民族舞

  马依热·艾买提江教导孩子掌握民族舞基本动作

  天山网讯(记者董向东摄影报道)7月11日,在乌鲁木齐明园昊泰大厦的灵魂舞台舞蹈工作室记者看到,来自新疆歌舞团的舞蹈老师马依热·艾买提江做着优美的示范,用甜美的笑容教导孩子们学习民族舞的基本动作。

  作为“我的舞蹈我的梦”公益活动邀请的著名舞蹈老师之一,马依热·艾买提江早早来到培训场地做热身。她说,自己一直专注于工作,并向他人学习舞蹈,很少教学生。“这次能给孩子们上课,我感到十分开心。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孩子们教一些民族舞的基本动作和步伐,激发他们学习舞蹈的兴趣,也鼓励他们坚持舞蹈梦,去实现舞蹈梦。”

  7月9日,天山网独家发布新闻《舞蹈名师马依热·艾买提江将现场为15名孩子教舞蹈》(点击查看新闻),为此,很多网友直接打电话给马依热·艾买提江咨询情况。马依热·艾买提江对记者说:“由天山网承办的‘我的舞蹈我的梦’活动特别好,搭建了一个平台,让我可以为孩子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舞蹈培训现场,带孩子来参加培训的家长帕丽丹说,她的孩子6岁,喜欢学跳舞。“我们是通过‘我的舞蹈我的梦’报的名,孩子能得到马依热的指导,让人太开心了!马依热跳舞特别美,有气质,希望我的孩子跳舞能跳她那么好!”

  据了解, 舞蹈名师免费授课是“我的舞蹈我的梦”活动的最大亮点之一,已经免费授课的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歌舞团副团长蒋玫(点击查看新闻),其他名师将陆续开展免费授课活动。舞蹈名师免费授课场地均由灵魂舞台舞蹈工作室免费提供。

  (原标题:马依热·艾买提江现场给孩子们指导民族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古落马统战部长多名旧部下受贿被查
  • 体育足协杯恒大7-1 国安5-1 鲁能泰达出局
  • 娱乐赵本山将密会冯小刚 确获邀语言类总导演
  • 财经我国拟2600亿建世界最长海底隧道
  • 科技联想超惠普成全球最大PC厂商
  • 博客李天一律师:诋毁当事人名誉是违法的
  • 读书面子工程:胡宗南攻占延安后如何造假
  • 教育大学生作弊小抄塞内衣答案写腿上(图)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