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829棵树被台风吹倒 超5万户停电

2013年07月13日12:19  中国新闻网
苏力台风袭台,台北市街头灾情不小,最新统计,光路树就倒塌高达829棵,创下5年新高;另台北市55000多户停电,也是近年灾情最惨。(来源:台湾“中央社”)   苏力台风袭台,台北市街头灾情不小,最新统计,光路树就倒塌高达829棵,创下5年新高;另台北市55000多户停电,也是近年灾情最惨。(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苏力台风“横切”台湾北部而过,台北测到最强13级风,根据台北市政府今(13)天最新统计,截到目前为止,光路树就倒塌高达829棵,创下5年新高,预计今晚8点可完成主要道路的清理;另台北市55000多户停电,也是近年灾情最惨。

  根据台北市灾害应变中心统计,苏力一夜肆虐,造成台北市路树倒塌高达829棵,是2008年以来,台风造成路树灾情最严重的一次,预计今天晚间8点可先完成主要道路的路树清理,最迟周一上班日前,全市道路完成清理。

  台北市政府也宣布,今天晚间恢复正常清运垃圾;台北市其他灾情部分,一度停驶的捷运文湖线动物园站至剑南路站,目前已恢复营运;另外,苏力造成台北市55000多户停电,是近年灾情最惨重一次,预计明天中午可全面复电。

(原标题:台北灾情5年最严重:800多棵树被吹倒 逾5万户停电)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要使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
  • 体育大运会男足-中国4-1巴西 获下届参赛资格
  • 娱乐冯小刚:顶着骂名导春晚 领导该感谢我
  • 财经地方官员称抓住房地产财政才能多扛几年
  • 科技诺基亚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
  • 博客日本为什么瞧不起中国海军?(图)
  • 读书张玉凤究竟守住了毛泽东晚年多少秘密
  • 教育海归硕士应聘小学教师 因学历不符被拒
  • 育儿四川孕妇与侄女吃肯德基后双双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