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苏力”后半夜将进入江西境内

2013年07月13日17: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7月13日电 (龙敏)13日16时,今年第7号台风“苏力”登陆福建省连江县黄岐半岛,目前正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穿过福建省北部,今天后半夜进入江西境内。

  福建省气象台16时10分继续发布台风红色信号称,“苏力”16时在连江黄岐半岛登陆,登陆时中心位于北纬26.3度,东经119.7度,风速33米/秒,风力12级,中心气压975百帕。

  据介绍,“苏力”是今年首个登陆福建的台风,于8日上午8时在台湾省台北市东偏南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曾一度达到17级超强台风。

  根据预计,“苏力”将继续深入内陆,继续给福建省中北部地区带来强降水。今天下午到夜里,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厦门、三明六市及南平市南部的部分有暴雨或大暴雨,其中福州、莆田、宁德三市局部有特大暴雨,漳州、龙岩两市和南平市北部的部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有关部门提醒称,特别做好防御持续强降水及其衍生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的工作。(完)

(原标题:台风“苏力”登陆福建连江 后半夜将进江西境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要使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
  • 体育大运会男足-中国4-1巴西 获下届参赛资格
  • 娱乐冯小刚:顶着骂名导春晚 领导该感谢我
  • 财经地方官员称抓住房地产财政才能多扛几年
  • 科技诺基亚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
  • 博客12岁女孩怀孕生子怎成了一桩谜案
  • 读书张玉凤究竟守住了毛泽东晚年多少秘密
  • 教育中国孩子暑假陷入无处安放的囧境
  • 育儿四川孕妇与侄女吃肯德基后双双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