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苏力将携暴雨袭江西 国家防总派工作组抵赣

2013年07月13日23: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7月13日电 (记者 王剑)台风“苏力”将在13日后半夜进入江西,受其影响,该省东部地区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国家防总派工作组13日晚抵达江西,指导该省防汛工作。

  江西省防总13日晚消息,在听取江西省防台风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后,国家防总工作组要求江西防汛部门落实责任,人员立即到岗到位;加强水库尤其是病险水库的调度和防守;加强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及时预警,提前转移群众。

  据介绍,江西省防总已经发出通知,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防总工作组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第7号“苏力”台风防御工作,努力减轻灾害损失。

  江西省防总要求,各类水库尤其是在建水库在暴雨期间要增派巡查人员,加密巡查次数,一旦发现险情,立即组织抢险,并派人24小时盯守。交通、铁路部门要加强山区公路、铁路的巡查,确保安全运行。

  此外,江西省防总要求各地加强对城市基础设施、低洼地区、地下空间、排水管网、排涝泵站等设施的检查,落实防洪排涝措施,特别要注意建筑工地、高空构筑物、广告牌、霓虹灯、危房和简易工棚等设施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

  另据了解,受今年第7号强台风“苏力”影响,7月13日,南昌铁路局对温州至福州、福州至厦门间开行的31对动车组列车采取临时停运措施。此外,当天南昌至台北的直飞航班也已取消。(完)

(原标题:“苏力”将携暴雨袭江西 国家防总派工作组抵赣指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要使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
  • 体育中超-申花2-0双杀申鑫 阿尔滨3-3中能
  • 娱乐冯小刚:顶着骂名导春晚 领导该感谢我
  • 财经地方官员称抓住房地产财政才能多扛几年
  • 科技诺基亚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
  • 博客12岁女孩怀孕生子怎成了一桩谜案
  • 读书中共反腐: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中国孩子暑假陷入无处安放的囧境
  • 育儿四川孕妇与侄女吃肯德基后双双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