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应对台风来袭关闭黄山天柱山部分景点

2013年07月14日16:53  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7月14日电 (记者 苗子健)面对台风“苏力”来袭,安徽各地迅速行动,全力应对。 记者了解到,安徽省南部几大景区均采取了相应的管控措施。

  天柱山景区于13日17时开始组织管理人员巡山清场,所有游客和员工均撤出景区,主景区7月14日关闭,开放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黄山风景区于13日下午16时关闭了西海大峡谷、莲花峰等险要景点,西海大峡谷观光缆车同时停运,公安、武警、民兵等9支抢险队伍430人全部集结待命。九华山风景区严格控制大型旅游团上山,及时向游客和商户发布台风预警信息,所有旅客不得在野外宿营,全部转移至宾馆入住。

  此外,宣城、黄山、安庆、六安、合肥、芜湖、池州、蚌埠、滁州、铜陵等10市启动防台风防汛应急预案III级响应。合肥、池州、马鞍山、铜陵、亳州等市共计派出30余支工作组赴一线检查督促防台风防汛工作。黄山、宣城、六安、池州、安庆、铜陵等6市将人员转移避险作为防台风防汛工作的首要任务,截至13日22时共转移危险区域人员42714人。

(原标题:安徽各地迎战“苏力”黄山、天柱山部分景点关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要使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
  • 体育中超-申花2-0双杀申鑫 阿尔滨3-3中能
  • 娱乐好声音学员背景起底 选手浓艳旧照曝光
  • 财经地方官员称抓住房地产财政才能多扛几年
  • 科技苹果回应空姐打电话触电身亡事件:将调查
  • 博客方舟子:赵薇拜访的气功大师是骗子
  • 读书中共反腐: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中国孩子暑假陷入无处安放的囧境
  • 育儿四川孕妇与侄女吃肯德基后双双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