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少林寺里也棱镜?拍到啥?

2013年07月15日12:16  新浪文化
少林寺 少林寺

  一、“一个李嘉城加十个乞丐人均最少几十亿哦。这就像姚明和郭敬明的平均身高是190一样!”

  【我国人均存款77623元消息不实,据估算约为3万。网友评,某人存款1个亿,我欠银行贷款20二十万,一平均,我俩都有四千九百九十万存款,这帐算的真好!一平均我就成富豪了!请问,平均完了,我的贷款还需要还不了?】

  二、“美帝求霸三百年,淫威汹顽陋成系,环球四处屡碰壁,别梦依稀黄昏期。聪明顶绝谈诺登,捅了皇娘歉公正,翻揭瘌痢隐疤痕,环球大道吾顺横。”(via. 勇小许)

  【媒体称斯诺登可能已获得俄特工保护。网友评,保护英雄才会有更多的英雄!俄罗斯做得好!】

  三、“如果姑娘一旦被你们确定是陪酒女,那最后,轮奸不会被你们定义为团购吧?”(via. 文怡)

  【李天一方质疑受害人系陪酒女,要求无罪辩护。网友评,轮流在线团购?】

  四、“一定是想窃取方丈的神功秘籍。”(via. 余戈-腾冲之围)

  【少林寺陷利益纠葛:方丈卧室搜出摄像头正对床头。网友调侃,寺里也棱镜?乌龙院?拍到啥?无欲之地有利益,空门之中不空门。佛门清净之地,也逃脱不了利益纠纷。少林寺对钱的“计较”,感觉太商业化。】

  五、“明万历年间,满朝官员穿补丁官服上朝,在家讨七八个老婆,占万亩良田。”(via. 幸福的云飞扬199)

  【广东部分县委书记县长工资仅1500,被指不如保姆。网友调侃,那就辞职当保姆去吧!】

  六、“白天像只骆驼活在风沙里,回家像条沙丁鱼挤在罐头里,晚上像个罪犯睡在囚室里,对底层北漂族的生活感受,央视该问的已不是 活得幸福不幸福的问题,而是活得像不像个人的问题。”(via. 飀灕)

  【北京东三环80平米两居室住25人,月租金2万。网友评,就这样被你征服。老百姓住在空气里就好,房子当风景看就好了!】

  七、“我魔破厂并称‘抬价二侠’:手持七八千、目标五六星;竞价三四千,体测一两月;待到8月中,最强在阵中;转身拂袖去,留下功与名!”(via. 现在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孤家寡人)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巴萨天才,总价2500万欧签约4年。网友评,有种感觉拜仁会成为下一个巴萨,不是他的成绩,而是球迷的眼中钉。】

  八、“索老将军八十高龄尚能骑烈马开硬弓,真乃廉颇重生黄忠转世!!!”(via. 太极思想)

  【82岁索罗斯9月将娶41岁日本裔妻子。网友调侃,很划算啊,周期短,投入少,高回报,一本万利,何乐不为。这比其他理财产品可靠多了。】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高院:曾成杰死刑执行当日已公告
  • 体育中超-恒大2-1江苏 北京3-1武汉 鲁能3-2
  • 娱乐曝鲁豫爱上总裁新欢 与初恋30年情断
  • 财经金价再度暴跌中国大妈有些不安和不解
  • 科技三大运营商4G牌照最早9月发放
  • 博客方舟子:赵薇拜访的气功大师是骗子
  • 读书江青曾给叶群列举一大串"仇人"名单
  • 教育游学团猫腻:十学生为一老师埋单
  • 育儿四川孕妇与侄女吃肯德基后双双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