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凤凰否认只见零星游客报道:每天上万人购票

2013年07月18日16:0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刘茸)暑假旅游旺季到来,因推行“门票新政”而备受争议的湖南凤凰县被再度召回舆论视野。16日,有媒体称派记者回访凤凰古城发现,满城客栈都张贴“今日有房”布告,城内只见零星中外游客,与往年旅游旺季时的人潮涌动形成鲜明对比。

  记者就此致电凤凰县副县长蔡龙,他表示相关报道完全“不属实”。“从7月1日至今已经统计的17天里,凤凰县城全城客栈的平均入住人数每天达到18000多人,实际上我们的承载能力只有15000多人,现在这个程度已经有点吃紧了。根据这十几天的统计,凤凰古城景区每天有一万多人购票。”

  他进一步表示,16日在网上已经看到相关报道,但相关媒体从未向凤凰县政府了解过情况。“我看见他们那个图,都不是最近拍的。其中有一张北门码头附近拍的照片,里面河道的水都涨满了,实际上现在是枯水季,水位根本就没有那么高。”

  据悉,暑假的旅游旺季从7月初开始,一直会持续到8月底。蔡龙表示,今日晚间,凤凰县政府将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发布详细的近期统计数据,向外界告知目前凤凰古城旅游的实际情形。

(原标题:凤凰县回应“有房求客”:报道不属实 每天上万人购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警察被指凌晨持械抢走瓜贩尸体
  • 体育吉鲁3球阿森纳7-1 切尔西官方报价鲁尼
  • 娱乐教授就李天一案言论道歉 白岩松批三宗罪
  • 财经华润董事长宋林起底:2010年是人生切割点
  • 科技俄三大运营商决定停售iPhone
  • 博客花总:上海外滩最低调的奢华酒店(图)
  • 读书妻妾成群:古希腊开放的两性和婚姻生活
  • 教育另类毕业照频现 网友叹当年太保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