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爆炸烟雾已消散 警戒线内未见异物

2013年07月20日2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综合消息,今日傍晚,一名残疾人(中国籍)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到达大厅B出口外,引爆自制爆炸装置,造成本人受伤,未造成周围人员伤亡。随后该出口到达大厅被封闭,目前现场烟雾已消散,运行秩序恢复正常。

  中新网记者在现场见到,首都机场T3二层到达厅B口(国际港澳台到达)周围约两百平米区域被警戒线围着,警察在执勤,场内未见异物。

  首都机场20时左右在其官方微博表示,烟雾已消散,秩序良好,首都机场已开辟其他路径供进港旅客使用。中新网记者在机场获悉,原B区口国际到达处已改到4楼,机场旅客进出如常,神情安然。

  新华社随后发布消息称,公安机关初步核实,在首都机场引爆自制爆炸装置的男子叫冀中星,1979年生,山东菏泽人,因有意见诉求,在现场发放传单被阻拦,随即便引爆自制爆炸装置。

  目前,引爆爆炸装置的该男子正在救治中,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调查。(完)

(原标题:一残疾人在首都机场引爆炸弹 目前秩序恢复正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首都机场T3航站楼外男子引爆黑火药
  • 体育热身-范佩西传射 吉格斯3助攻曼联5-1
  • 娱乐独家:李天一称嫖娼后遭勒索 受害人否认
  • 财经央行放开贷款利率管制 取消七折下限
  • 科技传Retina版iPad mini将于第四季度发布
  • 博客李家法律顾问:回应李天一案各种传言
  • 读书以死抗争:文革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北京考生考上北大机会是河南的3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