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籍残疾人首都机场引爆自制爆炸装置受伤

2013年07月20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林红梅)记者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20日18时24分,一名山东籍残疾人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引爆自制爆炸装置,造成本人受伤,未伤及周围其他人。

  据了解,这名残疾人来自山东菏泽,名叫冀中星。20日18时24分,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到达大厅B出口外,引爆了自制的类似鞭炮的爆炸装置,造成本人胳膊受伤,未造成周围人员伤亡,伤者及时得到救治。

  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此事未对首都机场运营秩序造成影响。虽然爆炸现场大厅被封围,但首都机场开辟了其他路径供进出港旅客使用,机场秩序良好。

  经公安机关初步核实,在首都机场引爆自制爆炸装置的男子叫冀中星,1979年生,山东菏泽人,在当地上访10多年。因觉得受到不公正对待,到机场自爆。

  此间民航业内专家呼吁,不能采取伤及无辜的极端处理方式来“出气”,扰乱公共秩序。

(原标题:一山东籍残疾人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自爆自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首都机场T3航站楼外男子引爆黑火药
  • 体育热身-范佩西传射 吉格斯3助攻曼联5-1
  • 娱乐独家:李天一称嫖娼后遭勒索 受害人否认
  • 财经央行放开贷款利率管制 取消七折下限
  • 科技传Retina版iPad mini将于第四季度发布
  • 博客李家法律顾问:回应李天一案各种传言
  • 读书以死抗争:文革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北京考生考上北大机会是河南的3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