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喜欢岛国动作片是教授级?

2013年07月22日13:06  新浪文化
新浪跟帖更精彩 新浪跟帖更精彩

  一、“最新计量单位:一锅=17.2G(郭美美)。一潘=1000元每平米(潘石屹 )。一龚=9666平米(龚爱爱)。一侯=1000点(侯宁 )。一冯=1942年(冯小刚)。一杨=23块(杨达才)。1溜=12钗(刘志军)。一雷=12秒(雷政富)。一红霞=11名贪官。一秤砣=一条人命!”

  【湖南临武村民称收到指令不准再谈瓜农事件。网友评,比真相更可怕的是:我们永远无法知道真相。via. 马丁马小虎】

  二、“为了挽回败局,中国队主教练陆续换上了小兵张嘎和李云龙。”(via. 李铁根)

  【东亚杯-国足两点球+86分钟扳平,1-3后3-3逼平日本。网友评,足球是用脚踢的,不是用嘴拱的!via. 余英】

  三、“记者采访专家:‘有好多人鼓吹我们国家房地产会崩盘,您觉得会吗?’ 专家:‘不会崩盘。’记者:‘为什么?’专家:‘你试试你的牙齿,看看能把那个盘子咬崩么?’记者:‘咬不崩。’专家:‘这就对了,那些鼓吹的人嘴巴厉害,牙齿跟你却是一样的’。”(via. 侠山脚底)

  【北京六环房价全面突破2万元,开发商暗战国五条。网友评,十年后六环过五万,四环内十万。货币贬值与经济发展叠加效应。】

  四、“那喜欢看岛国动作爱情片的应该是教授级别啦?! ”

  【韩研究称看韩剧中国观众多为低学历低收入者。网友评,看动画片的表示学白上了。爱看抗日剧的是什么水平?看美剧、日剧、台剧、国产剧的又算什么?】

  五、“微信坏了,最着急的是七天、如家和汉庭。”(via. 假装在纽约)

  【腾讯微信今早出现故障:官方称光缆硬件问题。网友评,冷清了数个月的微博私信,今天一下子收到好多,微信坏的好!】

  六、“别人问我,为什么要放弃治疗,我只能这样回答,鲁迅说:治病救不了中国人。”

  【专家称低收入者放弃社保换工资系理性行为。网友评,社保放弃可以理解,但医保最好还是要留着。】

  七、“这是举办马拉松啊!长城质量真好。筑成我们血肉的长城。”(via.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北京八达岭景区迎暑期游拥挤不堪。网友评,这不是旅游,是看人!】

  八、 “国内每条新闻,都是一条移民广告。”

  【肯德基真功夫冰块菌落超马桶水,高出国标19倍。网友评,被境外人称为垃圾食品的食品,却被国人追捧的几乎上了天。】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目击者:临武城管用秤砣击打死亡瓜农
  • 体育东亚杯-国足1比3落后连追两球3-3日本
  • 娱乐律师自曝曾给梦鸽支招:用案中案翻案
  • 财经政府叹息中核370亿项目夭折:没这个福气
  • 科技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被曝拥有多名情人
  • 博客冀中星式自残能换来社会进步吗?
  • 读书毛泽东秘书田家英是自杀还是他杀
  • 教育13岁神童保送北大 高考成绩698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