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宝成线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晚点列车陆续到达

2013年07月22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元7月22日电(廖永贵 苗志勇)记者刚刚从成都铁路局广元车务段获悉,受甘肃、陕西等省市强降雨及岷县6.6级地震影响,今日途经广元入川的部分旅客列车不同程度晚点,经过铁路部门全力对地震后铁道线路、山体、桥梁的安全排查。目前,宝成线列车恢复正常运行,晚点列车陆续广元,滞留在广元火车站的数百名旅客已陆续乘车离开。

  地震发生后,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扣停扣发旅客及货物列车,组织人员积极排查铁道线路、山体、桥梁安全隐患,确保列车运行及旅客候车安全。列车晚点期间,客运部门通过公告板、广播、微博等及时发布旅客列车晚点信息,加开退改签窗口,方便旅客退票改签。同时,加强候车巡视,提醒旅客及时进站上车,无一乘客漏乘错乘。

  中午11时14分,晚点5小时57分的西宁发成都的K1057次旅客列车缓缓驶出广元站。之后,经广元入川的晚点旅客列车陆续抵达广元,驶往成都。(完)

  (原标题:震后宝成线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晚点列车陆续到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泽民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体育东亚杯-国足1比3落后连追两球3-3日本
  • 娱乐律师自曝曾给梦鸽支招:用案中案翻案
  • 财经政府叹息中核370亿项目夭折:没这个福气
  • 科技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被曝拥有多名情人
  • 博客易中天:“中华文明中断”从何说起?
  • 读书毛泽东秘书田家英是自杀还是他杀
  • 教育13岁神童保送北大 高考成绩698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