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定西灾区的国道212线省道306线通行正常

2013年07月22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林红梅)记者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截至7月22日16时,通往定西灾区的国道212线、省道306线通行正常,只在部分路段出现少量塌方,抢险保通工作正全面展开。地震灾区运输班线正常,汽车客运站等人口密集地区未出现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情况。

  据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梁晓安介绍,7月22日7时45分,甘肃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发生6.6级地震。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立即启动24小时应急机制,并及时与青海、四川、陕西、宁夏等相邻省份交通运输部门保持联系,第一时间了解通往甘肃定西震区的道路通行情况,目前,通往甘肃震区的青海S203线多福屯至赛尔龙段进行路网改造,采取封闭施工,过往货运车辆需绕行。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已成立应急指挥部,应急通信车“天鹰7211”现已前往震区。甘肃省公路局定西岷县段已安排2台装载机在S306线清理塌方,其他路段已经安排人员上路巡查;此外,武警交通部队一总队一支队投入兵力100名,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自卸车、平板拖车等机械车辆44台组成救援分队,分别从定西市、武山县赶赴闾井乡、塔子乡参与救援。

(原标题:通往定西灾区的国道212线、省道306线通行正常)

(编辑:SN02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泽民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体育东亚杯-国足1比3落后连追两球3-3日本
  • 娱乐律师自曝曾给梦鸽支招:用案中案翻案
  • 财经政府叹息中核370亿项目夭折:没这个福气
  • 科技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被曝拥有多名情人
  • 博客易中天:“中华文明中断”从何说起?
  • 读书毛泽东秘书田家英是自杀还是他杀
  • 教育13岁神童保送北大 高考成绩698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