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计生局杀人凶手持干农活刀具 现场一屋子血

2013年07月23日19:44  人民网

  人民网东兴7月23日电(记者张芳、张红璐 见习记者罗世立)今天早上8点左右,广西东兴市一男子持刀闯入广西东兴市计生局,当场行凶,致2死4伤。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从参与该案调查的东兴市公安局一名警官处了解到,该行凶男子为1980年出生,今年33岁,东兴市马陆镇大桥村村民。当天上午该男子手持一把50公分的砍刀到计生局行凶。据了解,这种刀具是当地农民干农活常用的工具,几刀就能将直径为20厘米的树砍倒。

  据该警官介绍,案件发生后,东兴市公安、边防等共计出动100人制服该名男子。现场有计生局工作人员一男一女被砍死,其余的4名伤者中,有3人为计生局工作人员,其中1人为计生局局长;另1人为同在一栋楼上班的律师。该名律师是在前往办公室的途中遇到歹徒被砍伤。

  根据该警官描述,现场十分血腥,“一屋子都是血”。根据从医院传来的消息,4名伤者多为砍伤,经过紧急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东兴市相关部门已经开展死伤者家属的安抚工作。目前,死伤者家属的情绪稳定,有关隐患排查的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完)

(原标题:广西农民闯计生局砍杀2人续:计生局长受重伤)

(编辑:SN02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泽民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体育恒大称罚末位国脚 傅博:韩国更怕输中国
  • 娱乐李天一案原告索赔50万 法院落实卖淫调查
  • 财经任志强:不知道政策走向不敢预测房价了
  • 科技美25家最佳工作公司排行榜:谷歌落榜
  • 博客李天一律师:曝光卖淫敲诈“案中案”
  • 读书差距从幼儿园开始:中国该向日本学什么
  • 教育少数高考状元向北大索要巨额奖金遭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