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铁路局紧急组织抢运抗震救灾物资

2013年07月26日16:34  中国广播网
对已抢卸装车的救灾物资进行固定,准备转运。(中广网发、通讯员吴春玉摄)对已抢卸装车的救灾物资进行固定,准备转运。(中广网发、通讯员吴春玉摄)

  中广网7月26日消息(记者焦健) 7月25日16时25分,第二列载有1250件折叠床的援111次列车到达兰州铁路局管内许家台车站。严阵以待的装卸人员迅速行动,抢卸抢运救灾物资。

  据了解,7月22日甘肃定西市发生6.6级地震后,兰州铁路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精心部署抗震救灾工作。运输和调度部门精心制订救灾物资运输组织方案,对通过铁路运往灾区的物资开辟绿色通道,科学调度,优先放行。位于震区的陇西车务段密切与当地政府保持联系,及时了解灾情,掌握救灾物资、人员运输需求,安排管内车站提前做好抢运救灾人员和物资的各项准备。兰州货运中心党政领导带队,在许家台车站不具备货物装卸能力的情况下,及时从相邻站区抽调多名经验丰富的装卸人员和多台装卸机具组成抗震救灾物资抢运队,提前进驻车站货场,做好准备。

  16时40分,救灾物资列车到达许家台车站货场后,40多名装卸作业人员迅速行动,五辆车同时开卸对装汽车,1250件5000张折叠床迅速被全部抢卸转运完毕,紧急送往地震灾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 体育新疆小学队横扫日本韩国!踢韩国2场7-0
  • 娱乐独家:李天一自述内容曝光 被同伙劝嫖娼
  • 财经GSK培训员工行贿 医生找小姐的钱可报销
  • 科技华为逆市启动涨薪:基层员工涨薪30%
  • 博客易中天:把西方看作普世文明大错特错
  • 读书晚清真实"花木兰"为何终被男人抛弃
  • 教育高中学霸情侣被保送清华北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