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芦溪称尚无证据表明“大师”王林违法

2013年07月26日17:2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魏方超) 就网传“气功大师”王林已被控制,记者26日致电江西芦溪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称,“没有什么证据或理由去控制他”。

  25日晚,实名认证博主@笑话大王彭彭称:“‘气功大师’王林已被控制,今上午被貌似纪委的人(也可能是警察同志)带走,现在还没回‘王府’。”此消息被迅速传播。因“王府”位于芦溪县,对此,记者致电芦溪县“县长手机”,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致电芦溪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称,还没有接到报案。工作人员确认,县公安局没有对他采取任何措施,“(对网上流传的消息)没有证据证明他是违法”。而对被纪委控制一说,公安局工作人员更是予以批驳:“纪委不可能控制他,他又不是国家工作人员。”

  近日,江西芦溪县“气功大师”王林因马云、赵薇等名人的拜访而成话题人物,其“空盆变蛇”等绝活受到关注。但随后,网友及媒体揭穿其涉嫌欺诈、放高利贷、收徒骗钱等,更有魔术师表示,“空盆变蛇”不过小把戏而已。有律师分析,王林涉嫌三宗罪,分别是涉嫌非法行医罪、涉嫌诈骗罪以及涉嫌介绍贿赂罪。

  对追捧“假大师”,另一位商业大佬史玉柱26日透露称,自己十几年前曾观看王林变蛇和空中取酒,“月前马云带着找破绽的好奇,去他家观摩。回来后我们当面切磋:马云发现了王林换杯子,没找到变蛇的破绽”。

(原标题:江西芦溪县否认“气功大师”王林被捕:消息不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 体育新疆小学队横扫日本韩国!踢韩国2场7-0
  • 娱乐独家:李天一自述内容曝光 被同伙劝嫖娼
  • 财经GSK培训员工行贿 医生找小姐的钱可报销
  • 科技华为逆市启动涨薪:基层员工涨薪30%
  • 博客易中天:把西方看作普世文明大错特错
  • 读书晚清真实"花木兰"为何终被男人抛弃
  • 教育高中学霸情侣被保送清华北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