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洪水来了没损失靠谁?

2013年07月29日12:41  新浪文化
网友神发现,ChinaJoy最精彩内涵图。网友神发现,ChinaJoy最精彩内涵图。

  一、“慢慢的,像车展,游戏展,电子展以及以后的各种展会都会发展成女人展,不是比技术和创新,而是比谁的展台模特穿的少!”(via. 北极熊不怕2012)

  【ChinaJoy:宅男的盛宴。荷尔蒙的盛会。】

在有些人眼里 一万句解释不如一个冠军。在有些人眼里 一万句解释不如一个冠军。

  二、“第30秒的解说,泰国的朴泰桓。哈哈,泰国的朴泰桓,主持人亮了。”

  【世锦赛-孙杨400自问鼎摘游泳首金,郝运获第八名。在有些人眼里 一万句解释不如一个冠军。】

  三、“记者:暴雨村里有伤亡吗?老乡:没有!村长一喊“城管来了”,都跑到安全地带了!记者:财产有损失吗? 老乡:没!洪水还冲来不少汽车,地税正让我们交偶然所得税呢。记者:房子有倒的吗?老乡:没倒塌,拆迁办比洪水来得早。记者:地里庄稼被冲了吧? 老乡:真的没有!开发商早把地征走了。”

  【四川山东等地有暴雨,江南持续严酷高温。暖风熏得游人醉,只把杭州做非洲。】

国足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现在流行逆袭?国足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现在流行逆袭?

  四、“曾城=布冯,张琳芃=拉莫斯,杨昊=马克莱莱,郑智=兰帕德,张希哲=大卫席尔瓦,孙可=罗本,大宝=葫芦娃!不想找喷,只是聊聊踢球风格,没提到的人还需要加强!像么?十楼:那郜林在西游记里就是宝钗。”

  【东亚杯-国足4将连灌4球4-3澳大利亚,压韩国获亚军。现在觉得黑掉卡马乔是这批队员正确的选择。】

哥,帮我们在远方P一栋房子吧!这是我对她的承诺。回复:我帮你P了一栋很美很美的房子,可是,那栋房子在中国!  哥,帮我们在远方P一栋房子吧!这是我对她的承诺。回复:我帮你P了一栋很美很美的房子,可是,那栋房子在中国!

  五、“房子是神话~~买房是笑话~~贪污成废话~~发展成梦话~~~~~!!!!!中国醒醒吧!!”(via. 小侠A図囧)

  【一二线城市房价不会崩盘仍将上涨。卖地如同印钞机。】

  六、“鼓励再婚的好政策!”(via. 纪缘孰)

  【北京楼市限购限不住假离婚:若走正途买不起房。北上广离婚率的攀升有理可寻了。】

网友神评:其实大师不是亮点,大师的信众才是亮点!网友神评:其实大师不是亮点,大师的信众才是亮点!

  七、“名利场中尘飞扬,大师巨匠多如蝗。坑蒙吹嘘加拐骗,也称中华第一强!”(via. 风雨夜沧桑)

  【焦点访谈关注“大师”王林:让他尝法律功力。大师不是亮点,大师的信众才是亮点!】

  八、“一只蜜蜂飞过厕所时,被蛆溅了一身屎,气愤不过,对外宣言:我一定要炸掉这个粪坑,把里面所有的都蛆抓出来晒干……结果,被判刑5年。所有,动物都说:不至于啊!不就发泄一下吗?想炸,它也没那本事啊!后来,审判结果出来了,理由是:泄露院内机密。”

  【吴虹飞律师声明:“想炸建委”是气话不构成犯罪。法律不是应"无罪推定"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朝鲜举行大阅兵纪念停战60周年
  • 体育世锦赛孙杨400自夺冠 东亚杯-国足获亚军
  • 娱乐焦点访谈关注大师王林 解密神功真面目
  • 财经领导“身边人”揭秘:总理大秘是经济专家
  • 科技消息称阿里入股PPTV谈判进入尾声
  • 博客罗援少将:抗美援朝打出国威军威
  • 读书党内斗争莫开杀戒:谁反对判江青死刑
  • 教育学霸情侣图书馆约会同考研究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