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王林骗子变大师自比斯诺登

2013年08月01日12:34  新浪文化
王林称自己回去一定被捕 王林称自己回去一定被捕

  一、“斯诺登要证明一个真理,你要证明一个传说,斯诺登要揭露一个真相,你被真相揭露。斯诺登需要一个家,您是各路精英的奶妈。美国索要这个人,中国围殴一个神。”(via. 曾经门前有条河)

  【王林接受纽约时报专访自比斯诺登,称无辜受牵连。斯诺登给世界一个真相,你给世界一个欺骗。斯诺登万人敬仰,王林万人唾弃。】

  二、“以后拿刀捅人不叫杀人,叫外力诱发肌肉破裂血管断裂出血而亡。中国的语言博大精深,不过我还是佩服这些官方造词人的语言功底之深厚!”(via. 伊森-亨特)

  【湖南郴州公布瓜农邓正加死因:外力诱发血管破裂。铁头功最终还是敌不过城管的隔山打牛。】

  三、“正打算买iPhone5,问店家:这是真正的IP5吧,不是山寨的吧? 店家:绝对真货。质量好不好还得您亲自用过了才知道,广告天花乱坠没意思!再问:带打火机功能吧? 店家:带!”

  【苹果公司CEO密会三大运营商新iPhone将入华。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可见一斑。】

  四、“这年头,看个电视剧都发现智商余额不足,《龙门镖局》第**集,你看得懂吗?‘第一集’是正弦平方加余弦平方,‘第二集’是4的算术平方根,‘第三集’是余切α的平方。阳光照射的角度刚好是30°,ctg2α=ctg230°=3。接下去还有微积分。”(via. 山东卫视张晓磊)

  【《龙门镖局》数学式集数吓退“学渣”。这是要上微积分的节奏。】

  五、“果然,首都机场流量管制了。突然,我左右都有要客模样的客人拿起了电话,一个说:告诉塔台让我们先飞。另一个说:又是流量控制?半小时后让我们飞吧。口气都是沉稳平淡,不疾不徐,一览众山小,深藏功与名。庆幸中,期待中,膜拜中,学习中,见证奇迹的一刻终于要到来了,耶!”(via. 刘春)

  【首都机场等8机场禁以流量控制限制航班起飞。宁愿地面排队,不想空中排队。】

  六、“上海连续苦热,问朋友到底有多热?答:1,一天洗澡的时间比睡觉的时间长。2,上个月K歌抢老板话筒,这个月一直被派外勤。3,路上千万不好跌跤,否则烫死。4,经过烤肉店,闻着味道,常有人下意识检查自己手脚。5,水蜜桃出去,桃脯回来。”(via. 张泉灵)

  【浙江宁波极端高温天气致广告牌自燃。现在开始怒攒人品,只为军训好过些。】

  七、“大波姑娘挺胸做女人,小波姑娘做女人挺凶。这是普遍现象,和没人在乎前者的脾气有关。”(via. 值日岗)

  【女运动员发育的血泪史。缩胸手术,这得让多少女生泪奔啊。】

  八、“经过各部门联合调查,终于揭开了“扯淡碑”的秘密:话说大明朝有一个泰极仙翁专门经销脱骨肉的,据说味道鲜美、口感一流,于是崇祯皇帝微服私访,专门去品尝,结果崇祯皇帝一吃,发现了里面含有地沟油、苏丹红等,龙颜大怒,说了一句:扯淡,什么玩意,以后再不来了。为了纪念崇祯皇帝此次打假活动,后人就刻此碑以示纪念了。”(via. 生气的大灰狼)

  【明代墓碑刻扯淡两字,学者称墓主或为崇祯。快来个明穿小说家或者剧组认领走!】

  九、“听说女人无法抵抗花前月下的诱惑,是真的吗?去掉月下就是真的。”(via. 两色风景)

  【男子发现妻子红杏出墙,要求跟奸夫老婆过一夜。来而不往非礼也。】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公布瓜农死因:外力诱发血管破裂
  • 体育世锦赛-孙杨卫冕800自冠军 恒大3-0国安
  • 娱乐传邓文迪聘律师追分手费 总价4400万美元
  • 财经明日成品油迎调价窗口 搁浅几成定局
  • 科技中移动今年不推廉价iPhone
  • 博客冯仑:2020年卖售价不到一万精装房
  • 读书数额巨大遭质疑:中国对外援助60年变迁
  • 教育台大老师课程爆红:用生命卖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