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村民实现了中国梦

2013年08月02日13:08  新浪文化
村民王兆生在澳大利亚的房子220平方米,还有760平方米的院子(图为翻拍照片)。 村民王兆生在澳大利亚的房子220平方米,还有760平方米的院子(图为翻拍照片)。

  一、“哈,谢谢澳洲政府帮这些国人实现了中国梦。”(via. 那时秋获)

“自幼文武世无双,上京即中状元郎,眼见邻人移海外,悔不当初报蓝翔。”(via. 知乎)

济南1个村百名农民移民澳大利亚,月入2万多元。住200多平的房子,生孩子住院不花钱政府还倒贴,4万元买两辆车!中国农民在澳实现中国梦。咱中国啥时也能这样呀,多少海龟硕博得哭死,快组团蓝翔!】

  二、“炎炎夏日,看着满头大汗的快递员,我递给他一瓶德国啤酒,他一饮而尽,打了个响嗝,问我要寄什么东西。我说:被你喝掉了!”(via. 银教授)

【浙江宁波极端高温天气致广告牌自燃。连广告牌都想不开了。】

  三、“游泳得几块金牌美国颤抖了,再得十块吧,美国就灭亡了。”

  【中国夺金狂潮美国颤抖了,老将逆袭怎能不泪流满面。呼吁竞技体育全面市场化!】

  四、“上联:我处女,我骄傲,我为国家节约套。下联:我光棍,我可耻,我为国家浪费纸。横批:男女有别!”

  【曼城女神黑线绑双乳弯腰露底。身材真是够火爆的。】

  五、“大部份前去拜访大师的人起初是出自好奇,然后就是被他那两层楼的被合影先辈们吓住了,最终他们个个也成为大师被合影的对象了,如此这般,先来的挂墙上,后来的看墙上,墙上就越来越多了,回去之后,大家也没看到大师的真本事,只是自我感觉被合影了,但又不好说出来,这就是现代版的皇帝的新装!”

  【王林在港发紧急声明称拥护共产党爱国爱乡。王林这样的人梦要是好了,就是大多数人的噩梦了。】

  六、“窦娥被下令当街问斩,行刑之前,六七月的天气竟然寒风阵阵,飘起了雪花。围观的老百姓都惊呆了,继而全都跪在行刑官脚下。‘大人你发发慈悲吧。’百姓们一面磕头一面痛哭道,‘带她回去明天再重杀一遍可以吗,真凉快啊’。”(via. 风铃炸弹)

  【上海市气象部门:擅自预报高温涉嫌违法。对高温隐瞒不报才是违法!】

  七、“大圣大闹天宫后,离去西天取经也就不远了。”

  【阿萨莫阿被砸饭碗,球迷冲入场内抢射点球。脚法太烂了,门将都没动。】

  八、“某日,女秘书神色凝重地说:王总,我怀孕了。王继续低头看文件,然后淡淡一笑:我早结扎了。女秘书楞了一会媚笑道:我和您开玩笑呢! 王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说:我也是。走江湖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让子弹飞一会。”

  【莱温斯基色诱克林顿录音曝光:我会脱掉衣服。这么早就开始为选举做铺垫了啊。】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陕西产科医生涉嫌抱走新生婴儿跨省拐卖
  • 体育亚锦赛男篮一队11年首负韩国 3分14投0中
  • 娱乐曝周迅霆锋已发展2年 柏芝挟双子做筹码
  • 财经7000万嫁女山西煤老板如今日子难过
  • 科技摩托发布Moto X:主打定制与体验 图集
  • 博客司马南:我朋友也有信王林大师的
  • 读书限时特价:1元图书刮起周末阅读风暴
  • 教育学生负担过重已成民族之痛 高考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