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布举报王林电话邮箱 吁公众积极提供线索

2013年08月02日19: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上午从江西省卫监所了解到,已针对“气功大师”王林涉嫌非法行医展开调查,并公布举报电话,呼吁公众积极提供线索。

  国家卫生计生委7月30日举行在线访谈,卫计委综合监督局局长薛晓林在访谈中表示,对近期的“气功大师”王林事件,将查清事实,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如核实是非法行医,将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薛晓林称,早在2000年7月12日,原卫生部发布的第12号令《医疗气功管理暂行规定》就明确规定了像王林这样的气功行医的情况归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管理,“这项工作我们已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一起开会进行了研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也正在责成江西进行调查。”

  记者从江西省卫生厅及其直属单位江西省卫监所了解到,已针对“气功大师”王林涉嫌非法行医展开调查,但截至上午尚未接到任何针对王林的举报。

  对此,江西省卫监所法制综合科工作人员刘红梅表示,个人或单位可通过江西省卫生厅网站纪检监察主页公布方式进行举报。

  此外,法制综合科的黄科长表示,举报人需提供被举报人的犯罪事实、材料或线索。举报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一旦接到举报,相关部门会将上述信息填入受理单,进行下一步调查核实。

  但黄科长也坦言,与以往不同,王林现在居住地不确定,举报人可能也很难提供,这为核实信息增加了难度。

  江西省卫监所呼吁公众,可以以写信、邮寄等方式积极提供线索或材料,推进调查。

  王林涉嫌非法行医举报方式举报电话:0791-86266292 0791-86257843

  电子邮箱:wst_jcs@jiangxi.gov.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阳明路152号邮编:330006 编辑: 顾剑波

(原标题:江西公布举报王林电话邮箱 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编辑:SN021)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上海高院调查5名法官被指集体招嫖事件
  • 体育世游赛-孙杨连超两人 中国4x200接力摘铜
  • 娱乐曝周迅霆锋已发展2年 柏芝挟双子做筹码
  • 财经7000万嫁女山西煤老板如今日子难过
  • 科技摩托发布Moto X:主打定制与体验 图集
  • 博客任志强:潘石屹讲与我斗智斗勇的故事
  • 读书1949年后乱搞男女关系的三大高官(图)
  • 教育学生负担过重已成民族之痛 高考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