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调查孕妇怀胎七月被强制引产精神分裂事件

2013年08月07日11:21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长沙8月7日电 (记者 刘柱)近日,一篇名为“湖南孕妇怀胎七月被强制引产后精神分裂”的报道,引发各界的关注。中新网记者7日最新获悉,涟源市6日已成立调查组就此事展开调查。

  媒体报道称,2011年11月1日,怀胎已超7月的龚起凤,在湖南省涟源市中医院被注射引产针,剧烈疼痛30多个小时后,她和丈夫吴勇元见到死亡的孩子,后者被护士装在一个白色塑料袋里。2013年6月14日,龚起凤被鉴定为处于幻觉妄想状态,邵阳市脑科医院诊断龚起凤患精神分裂症。

  据记者了解,涟源市成立的调查组由该市一名负责计生工作的市领导负责。调查组将就媒体报道内容开展严肃、认真的调查,如查实当地计生干部存在违规等问题,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针对媒体报道的部分不实内容,待调查组查清楚后向社会公开澄清事实。(完)

(原标题:湖南调查“孕妇怀胎七月被强制引产后精神分裂”事件)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外长访东南亚绕开菲律宾 菲让越捎话
  • 体育亚锦赛男篮胜印度 王哲林18+9郭艾伦16分
  • 娱乐梦鸽告领班介绍卖淫 家人不知受害人受辱
  • 财经恒天然确认雅培是要求隐瞒的涉毒奶企
  • 科技首个人造牛肉汉堡问世:口感偏硬少汁
  • 博客杨俊锋:法官嫖娼在我国并不鲜见
  • 读书日渐疏离:亚洲国家爱美国还是爱中国
  • 教育福建“被调包”试卷作文空白 考号有涂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