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富平拐卖婴儿案9名疑犯被刑拘

2013年08月09日18:44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为陕西富平“产科医生拐卖婴儿”一案中的被拐婴儿于8月5日中午在该县妇幼保健院由当地警方交于其父母。张一辰 摄   图为陕西富平“产科医生拐卖婴儿”一案中的被拐婴儿于8月5日中午在该县妇幼保健院由当地警方交于其父母。张一辰 摄

  中新网西安8月9日电 (记者 冽玮 张一辰)陕西省富平县9日下午向中新网记者证实,“陕西富平被拐婴儿”案件中的新生儿和此前被贩卖的一对双胞胎已经获救,目前张淑侠等9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针对发生于此间“产科医生拐卖婴儿”一案,8月8日当地警方分别从山西省运城市和山东省菏泽巿,成功解救两名女婴,经查系富平县薛镇产妇王某被拐卖的双胞胎女婴,身体状况良好。加之8月5日已交还其父母的新生婴儿。目前,该案被解救婴儿达到3名。

  据当地警方透露,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接到群众报案55起,其中涉及嫌疑人张淑侠的26起(经初步核查确定10起不属于刑事案件),立案查实5起,其它正在核查中。张淑侠等9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另悉,8月9日,陕西富平县对相关责任人组织处理进行了宣布,该县副县长李雷平、卫生局局长汲新民、分管副局长卞慈梅、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莉、分管副院长姚军民和分管护理工作的工会主席宋粉玲等6人被免职,并将根据案件侦办进展情况,严格依法依规依纪对相关人员严肃追究相应责任。(完)

(原标题:陕西富平拐卖婴儿案续:9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朱镕基新书将出版 大部分内容首次公开
  • 体育律师举报卡马乔及团队偷漏税 求严惩足协
  • 娱乐梦鸽控告信全文 称杨女主动挑逗儿子下体
  • 财经中央级党报驳斥“全民均分国资”言论
  • 科技组图:盘点20大被时代抛弃的手机品牌
  • 博客兰和律师:李天一案介绍卖淫线索扎实
  • 读书宫外寻欢:古代有哪些皇帝沉湎于青楼
  • 教育天雷滚滚奇葩招聘:落葬师要英语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