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晚间版:俗话说矛盾的中国人

2013年08月13日18:30  新浪文化
俗话说矛盾的中国人 俗话说矛盾的中国人

  一、“矛盾的中国人,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俗话又说:近水楼台先得月! 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可俗话又说:有仇不报非君子!俗话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俗话又说: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俗话说:男子汉大丈夫,宁死不屈;可俗话又说: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少女被表姐强迫卖淫4年,警方称不构成强迫卖淫。要害是胁迫,我不相信13岁少女卖淫是自愿的。】

  二、“七夕又到了,上联:羡慕嫉妒恨;下联:空虚寂寞冷;横批:麻痹我单身。泪奔啊,谁来拯救我啊!”

  【黄奕老公七夕回顾与爱妻甜蜜瞬间。一年只见一次,牛郎早已和他的牛在一起了。】

  三、“问:为什么蜗牛看起来偶尔还算可爱,而鼻涕虫则一直很恶心呢? 答:有房子以后再猥琐的男人都会可爱多了!”

信贷推动房价是多年来一直存在的事实。信贷推动房价,信贷可推动人们购房,甚至是多套,确实是事实。】

  四、“唉!连尼罗鳄见了拆迁的人也落慌而逃,可想而知他们有多凶猛了!”

  【徐州一鳄鱼养殖场深夜遭强拆,2条尼罗鳄逃走。强拆就可以不顾后果,不顾安全隐患?】

  五、“华人为啥喜欢欧美国家?因为那里办事不用走关系;没人敢强拆;凭本事,也能升职;几乎没毒食品,蓝天碧水;物价便宜,收入高、福利好;养老,养小,看病,教育大部分由政府负责;人人平等的理念深入人心;官二代富二代不敢发飙。”

养老金并轨方向明确:提低就高以减少阻力。大幅提高工人退休养老金才行。】

  六、“男士要小心:1.女导演:停!再来一次。2.女售票员:再进去一点,里面还很空。3.网吧女老板:上不上,后面还有人等着呢。4.女护士:快上床,脱裤子。5.女编辑:欢迎来稿,长短不限。6.幼儿园阿姨:小-弟-弟,老实点。7.女教师:好好做,做不好重做一百次。”

  【为夫猎艳孕妇夫妇被提请批捕,父母盼婴儿被领养。一对人渣!必须严惩!】

  七、“证明:地是一样的地,种子不同结果也不同。”

  【女子不满婆家指责不能生儿子,婚外生子证明。不懂得珍惜爱人的男人,没必要有那么多牵连。】

  八、“啊哈哈哈哈哈哈,本来正常每周二电影院都是半价,但是今!天!全!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该!”(via. 汁)

  【《小时代2》解读顾氏夫妇爱情密码。极其配的一对!!!】

  九、“为了证明螃蟹的听觉在腿上,砖家捉了只螃蟹并冲它大吼,螃蟹很快就跑。然后再吼,螃蟹再跑。最后砖家把螃蟹的腿切了,又对着螃蟹大吼。螃蟹果然一动不动……实验证明砖家的判断是正确的,螃蟹的听觉确实在腿上。”

  【清华养老制度改革方案:建议后年实施延迟退休。铲除双轨制,就没有养老金缺口。】

  十、“有一天跟他撒娇说:‘你把我抱到洗衣机那儿去吧!’他看了看我,弱弱地说:‘我帮你把洗衣机抱过来吧,它比较轻’。”

  【清新高腰短裤,秀出腰部完美曲线。长得不怎么样又身材差的,就打扮随和一些。】

  十一、“什么是奇迹?我建了一座豆腐渣大楼,然后雇了150个短工装修,很多人说这房子容易塌,我充耳不闻。结果‘哗啦’的塌了,把他们埋在废墟里整整八天八夜,我找人挖开塌坍时,有一百多人活着。这是个奇迹,更奇迹的是我他妈不但无罪,还成了救人的大英雄!”

  【西班牙47层大楼将完工忘装电梯。一看这个项目负责人就没学过PMP。】

  十二、“北京的教授好厉害,他这不是假山,这是为楼防修的保护伞,可以防流星雨。”

  【北京楼顶别墅业主:假山隔热保温顶层居民都受益。人族基地被虫族占领了。】

  

  【8月13日 今日网言 午间版】

    一、“大帝都空中花园,秒杀巴比伦!张教授在搞一种名叫‘叠床架屋’的行为艺术,很有社会意义。另外,城管,这次很不给力,表现出了让人难以相信的克制。”

    【北京一楼房顶层盖别墅,假山大树俱全。这次城管斯文了!】

    二、“今天是七夕节,是玫瑰花升值的日子,是宾馆大楼跳江南style的日子,也可能是造人成功的日子。七夕怎么了? 给它脸它就是七夕,不给它脸充其量就是个礼拜二。七夕节谁快乐? 12号花店老板笑了,13号宾馆老板笑了,14号药店老板笑了,一个月后妇科医生笑了。”

    【103岁老人与80老人半路相守18年,领证结婚。爱情与年龄无关,与内心相连!】

    三、“中美乞丐的不同,中国乞丐以儿童、残疾人、妇女、老人为主,很少青壮年;美国乞丐以青壮年为主,很少老弱病残。这说明了,美国乞丐主要是因为懒;中国乞丐主要是因为穷。美国不养懒人,但照顾老弱病残;中国养懒人,但很多老弱病残要离乡背井到都市街头自谋生路。”

    【宗庆后:富人应受到社会尊重,穷人会越救越懒。自己奋斗还是主流!人间要走正道!成功致富的人还是大多数!】

    四、“曾有人对我说:‘泼在你身上的冷水,你都应该烧开了泼回去。’但我更愿意去做像‘石灰’那样的人,别人越泼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腾!” 

    【张柏芝避提霆锋,已回港准备移民琐事。她是个伟大的母亲!】

    五、“某富二代在KTV唱歌到深夜,想约一起玩的包房公主们去开房。中国籍美女:‘¥es。’美国籍美女:‘$ure。’英国籍美女:‘£et"s go’!”(via. cynicalo)

    【妻子看黄片时意外发现丈夫与11名女子偷情视频。第二个李宗瑞。】

    六、“今天碰到一个神经病女,我只是看了她一眼,她就打了我俩耳光。哥是一个有素质的人,什么话也没说,就离开女更衣室回家了!”

    【男子自拍强奸全程欲敲诈,案发后视频成铁证。强奸了还拍照,居然写欠条,人渣中的极品。】

    七、“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怎能聚人心。求一横批!”

    【曼城女神比基尼大片秀豪乳。把装卸了估计丑死了。】

    八、“上班族的真实写照,每天8小时工作、2-3小时公交或地铁、6-7小时睡眠;吃着三流的餐饮,呼吸着二流的空气,却承受着各种一流的价格。没时间也没精力互相温存,没心情没经济去感受文艺。周末放假,本以为可以好好感受生活,起床却已到中午,转眼又是周一,感觉每周重复再重复,有同感吗?” 

    【老板将30万现金当西瓜皮扔掉,环卫工捡到后归还。好心的环卫工人。你一定会有好报的。】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二代身份证挂失后仍可用于洗钱办银行卡
  • 体育中超-穆里奇孔卡传射恒大3-0胜 视频
  • 娱乐郭晶晶腹中男婴值千亿 名医曾为王菲接生
  • 财经原上司谈刘铁男:他贪的比多数人知道的多
  • 科技中电信第三次宽带大提速 推广100M宽带
  • 博客兰和律师:梦鸽不会无凭无据贸然控告
  • 读书新浪原创作家福利体系奖金丰厚等你拿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