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日本AV的阴谋

2013年08月15日12:49  新浪文化
日本AV男优女优人口比例70:10,000 日本AV男优女优人口比例70:10,000

  一、“日本AV的阴谋,日本AV其实也是一场不见销烟的战争,他们企图通过AV,让中国人体质每况愈下,最后达到和鸦片一样的效果。日本拍AV目的就是残害中国人。醒醒吧,扔掉你的硬盘,扔掉你的卫生纸,放开你握着的手,低头看看键盘上A和V右边的字母是什么吧!”

    【日本AV男优数量缺少,一些男优工作超负荷。看来AV害人,还是绝迹最好。】

  二、“昨天晚上电影院看电影,演到一半,一个工作人员走到最前面嚷:哪位大哥带别人媳妇来看电影的,我把出口门打开了,赶紧走吧,人老公在门口找来了,要玩命呢!呼啦啦,走了一多半。”(via.tsubasa)

  【女子抛夫弃子狂追前夫同事1年半,被追求者报警。女人要自重毁坏了自己家庭别再毁坏他人家庭。】

  三、“一男生,生性腼腆。向女孩表白,用纸条写上: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纸条回来后写着(520+1314)×10倍,此男生欣喜若狂。同桌冷冷地说道:‘呆子,计算结果是18340(一巴扇死你)’!”

  【中信员工迎娶世界小姐张梓琳,投行男七夕节直呼励志。祝福他们很般配啊。】

  四、“那些说唐朝以胖为美的姑娘,你说的话我同意。但这也就说明,你的长相已经过时了一千三百多年了。”

  【鲁豫青涩旧照曝光,婴儿肥清纯可爱。鲁豫嘛~胖点多好看,我分你20斤吧。】

  五、“我好像被移民了,中国人公共假期每年已有115天,我没有;中国全国家庭平均住房面积116.4㎡,我没有;中国人均可支配收入3600美元,我没有;中国男性平均身高174.2厘米,我没有;中国人平均生育1.18个孩子,我没有;恍然间我好像被移民了, 可惜我没有。”

  【北京1个小区多户楼顶加盖房屋,欲将户型改复式。只要违章就必须坚决限期拆除。】

  六、“一边称中国人口多,要实施计划生育,一边讲交退休金少支出大,要延迟退休,一边讲大学生就业难,岗位少。三个矛盾只能在延迟退休这想办法?从老牛身上多挤奶?”(via. 新会区长)

清华提养老改革方案:2030年退休年龄延至65岁。社会平均寿命-退休年龄 = 社保领用年份,美国18年、欧洲20~22年、日本25年、中国13.8年。中国人30年缴费亏70万元,40年亏80万元。预期至2020年都是就业高峰期,年青人还有希望吗?】

  七、“工作不行,恋爱不行,化妆不行,唱K不行,长相不行,身材不行,经济实力不行。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是什么支撑我活了这么多年啊?”

  【医生举报设备招标猫腻被待岗,坐走廊办公500天。有良知,有能力的医生被打压,悲哀!】

  八、“少小离家老大回,安能辨我是雄雌。(这期间都发生了什么?)床前明月光,对影成三人。(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港媒曝女星陪睡价单:胸大3万,胸小1万5。食暖思淫欲,可叹我堂堂华夏。】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190名日本国会议员今日参拜靖国神社
  • 体育曝中超2014亚冠名额3+1 阿根廷2-1意大利
  • 娱乐日本知名男优将引退 号称曾床战8000女优
  • 财经北京南五环外楼面价破3万元/平方米
  • 科技路透社称苹果或与中移动达成合作
  • 博客方舟子:对违建别墅主人张必清的质疑
  • 读书上海书展:唐骏正面回应学历门事件
  • 教育博士论文:女性每高1厘米工资最高涨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