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晚间版:股民话“柄”充饥很多年

2013年08月16日17:49  新浪文化
A股暴涨内幕:光大证券自营盘70亿乌龙指。 A股暴涨内幕:光大证券自营盘70亿乌龙指。

  一、“中国股市今天成了全世界的笑柄,其实中国股民早已话‘柄’充饥很多年!光大70亿乌龙指擢出一根超长‘避雷针’,其实中国股民无数资产缩水早就‘大光’成了‘绣花针’!这可能是年度最佳微小说了→ →‘轻点。’‘没事,门锁了。’‘我压着键盘了’。”

  【A股暴涨内幕:光大证券自营盘70亿乌龙指。操纵中国股市只需20亿。】

  二、“老总召集三个厂长说:今年亏损,奖金不发了。A厂长回厂说:今年亏损,奖金不发了。众员工背后皆骂。B厂长回厂说:今年亏损,奖金不发了,上头还说要裁人,我力争,人不裁了。众员工庆幸感激。C厂长回厂说:今年亏损,奖金不发了,上头还说要裁人。即离去。晚上众员工皆去C厂长家送红包了!”

  【杨元庆力挺PC行业:仍看好前景,谁都离不开。还是创新不够,尤其是手机。】

  三、“开庭之日即将到,舆论仍旧一边倒,眼看火将烧眉毛,梦哥身心受煎熬。 蓝河吹响集结号,三教九流来报道,设定目标评绩效,分工明细不争吵。砖家叫兽忙写稿,公关秘书买账号,虾兵蟹将来吐槽,论功行赏赚钞票。 世间自有真公道,公平正义不动摇,任凭小人狂叫嚣,贼子终须进笼牢!”

  【酒吧员工批驳梦鸽控告函否认介绍卖淫。揭谎言,求真相。】

  四、“我给我妹妹买了一支能减肥的口红,对,就是传说中的……强……力……胶。”

  【莫文蔚庆入行20年办展览公开全裸照。身材其实就是瘦。】

  五、“据说有一副对联可以总结所有久未联系的两个人在Q上的聊天过程。上联:在吗 干嘛呢 最近怎么样。下联:嗯在 没干嘛 挺好的你呢。横批:呵呵。”

  【杨幂疑曝唐嫣霍建华恋情,好闺蜜泄天机。交友要慎重。】

  六、“刚才看了看下学期校历,发现9月份上课12天,10月份上课13天,11月上课18天,12月上课17天,一共上课60天,平均每天上课7个小时,一共420个小时,合计17天半。也就是说还有17天半就放寒假了。什么叫鼓舞人心,这才叫鼓舞人心。”

  【新生军训日头毒,男生组人影阴凉为女生遮阳。男孩纸这么贴心 要赞一个!】

  七、“一哥们,在路上捅死一只蜗牛,并得意大笑:我杀死你,心情舒畅多了,妈的这么小就有房子,让你得瑟!”

  【贾康:房产税试点势在必行,不宜覆盖基本住房。首套房应排除在外。】

  【8月16日 今日网言 午间版】

    一、“65岁退休的操蛋之处在于,2030年中国人平均寿命达到80岁,只是一个自取其辱的假设。君不见:毒食屡禁不绝,假药层出不穷,水气治不抵污,生态修不及毁,医改荆棘满路,免费医疗尚为泡影。而仅凭一群盲人砖家的口算,就一笔划掉了13亿人的5年福祉。先富起来的买得起寿,揭不开锅的哪有命等?”

    【专家:逐步延迟退休年龄是必然趋势。现实是女性超40岁已很难找工作。】

    二、“记得家里刚接宽带的时候,看在线视频都挺慢,一阵子一卡,后来就看见了一个软件,说:‘让你看在线视频的速度提高两倍!100%有效!’,就很激动地下载了,一测试确实有效,只见片子里人的说话动作全都快了两倍。”(via. cha研)

    【微软WP版YouTube应用再遭谷歌禁用。这是google在玩微软么?】

    三、“已经证实的电视播放的食品广告,对人的食欲有非常大的影响。女孩着装还是严谨点好。”(via. yanjs2011)

    【调查称幼儿园约两成女孩着装暴露。孩子的穿着反映父母的品位。】

    四、“侵华战争,远恨绵绵,绵绵不绝,绝日子孙,中华儿女,铭记历史,助国强大,建设国家,到能上天,入地之时,三军齐发,必岀恶气。”

    【外交部谴责日本阁员参拜:事关中日关系政治基础。爱国需要理性,对日必须强硬。】

    五、“我们是了不起的。油→用不起,路→走不起,车→开不起,病→看不起,房→买不起 墓→死不起,菜→吃不起,债→还不起,状→告不起,官→惹不起 娃→养不起,爱→伤不起,良心→对不起,跌倒的老人→扶不起 我们竟然还活着→了不起!”

    【人民日报驳大城市生活贵:月薪不过万没法活太矫情。现在的消费确实高,养小孩负担不轻。】

    六、“上联,特权在手,就贪污,搞腐败,以权谋私,包二奶,养情妇,下联,退休之后,住个院,三百万,医疗特权,装大爷,喝民血。横批,无耻之极。”(via. 文不成武不行)

    【官员医疗特权太奢靡:退休省级干部住院花300万。应统一住普通病房!】

    七、“电车上,一对情侣卿卿我我,甜言蜜语。男:‘亲爱的,我好爱你~。’女:‘我也是!而且我的爱是你的两倍!’男:‘哇!那我就又是你的三倍呢!’学霸:‘哼。设男女爱意分别为x与y,方程y=2x,x=3y,求解得x=y=0’。”

    【董璇为老公高云翔庆生,送蛋糕玫瑰温馨。董璇很好的一个女孩。】

    八、“一人色诱五人奸?迭出奇招儿未还。 但使红歌老将在,不教余孽下阴山。”(via. 章立凡)

    【李天一案酒吧经理否认指控还原眼中真相。劝君振夫纲,切莫乱阴阳,直面对公堂,成败皆坦荡。】

    九、“致各位女性朋友:宅男跟你说话时,视线下移,紧盯着你的胸部,那绝不是因为色。他们只是习惯性地找对话框而已。”

    【莫文蔚庆入行20年办展览公开全裸照。无论明星、暗星。只要一脱就有戏看了。】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谈招嫖案:法官违法是灾难耻辱
  • 体育U14国足负东帝汶 恒大国脚规定涉嫌违法
  • 娱乐梦鸽已提交控告程序材料 被告逐条批驳
  • 财经杭州经适房上市交易 增值部分55%归政府
  • 科技iPhone全球演义:美国制造已死?(组图)
  • 博客韩寒:老师冤枉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
  • 读书上海书展:唐骏正面回应学历门事件
  • 教育学区房价疯涨:10年前总价不够买1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