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安30多名女游客拒绝陪酒遭村民困扰

2013年08月18日04:09  东南网

  女游客拒绝陪酒遭村民困扰

  事发南安蓬华香草世界度假村,警方及时赶往现场处置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 吴嘉晓) 昨日凌晨,30多名在南安蓬华镇香草世界度假村培训、度假的厦门女游客,因拒绝当地一些村民的陪酒要求,遭到困扰。南安蓬华派出所民警及时介入处置。

  昨日一大早,厦门某公司负责人黄小姐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投诉称,根据公司统一安排,黄小姐等30多名优秀女员工在厦门一家拓展公司3名男教练的带领下,15日上午前往位于南安蓬华镇的香草世界度假村培训、度假。

  当天晚上,黄小姐等人在该景区会议室举行娱乐活动,大家唱歌、跳舞,做互动游戏。当时近10名蓬华镇村民也在会议室对面的“樱花”包厢内喝酒、唱歌。当晚10时许,这些村民进入会议室,要求黄小姐等人到“樱花”包厢陪酒、唱歌。双方互不相识,黄小姐等人拒绝这些村民的陪酒要求。看到这些村民无理取闹,黄小姐一方的3名男教练出面,之后双方发生打斗,黄小姐等当即报警。几分钟后,南安蓬华派出所多名民警赶到现场,迅速控制现场。在民警和景区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当地村民于昨日凌晨1时许全部离开现场,黄小姐等人回到住宿处休息。

  “在此郑重向这些游客道歉。”香草世界度假村有关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黄小姐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景区根据黄小姐一方的要求,免除了所有门票费用,还减免了其他消费项目的收费。

  南安蓬华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黄警官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首先控制了现场,随后兵分两路,一路留在现场继续做村民的工作,一路赶往香草世界设在半山腰的收费站,劝阻其他村民上山,以免事态扩大。当所有参与事件的村民被劝下山后,民警坚守岗位,通宵在景区值班,防止再次发生意外,直到天亮后黄小姐一方全部安全离开。目前,蓬华派出所已传唤了涉嫌参与事件的村民,一一做了笔录。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东南早报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警察重摔7个月大女婴仅被关禁闭
  • 体育中超-鲁能2-1宏运 武磊戴帽上港3-2泰达
  • 娱乐广电总局:春晚摒弃奢华 跨年禁拼明星
  • 财经杭州经适房上市交易 增值部分55%归政府
  • 科技iPhone全球演义:美国制造已死?(组图)
  • 博客张颐武:中产群体为何有诸多不满
  • 读书一妻多夫:中国历史上最凶悍的女儿国
  • 教育学区房价疯涨:10年前总价不够买1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