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摔婴警察被立案刑拘

2013年08月18日12:55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8月18日电(记者 李丽静) 在河南省林州市调查警察“摔婴”案的安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法杰18日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涉事民警郭增喜已被刑事拘留。

  17日,网上传出:一个月前,林州市一对夫妇怀抱7个月大的婴儿散步时,被林州市公安局一名叫郭增喜的警察突然抢走,并高举过头重摔到地上。这一举动导致婴儿受伤,后紧急送医院救治后脱离生命危险。但涉事民警除了被关禁闭15天外,未受到任何法律制裁。

  “这件事我昨天才听说。一听后就立刻赶到林州了。昨天下午,我们对涉事警察采取了控制措施。目前,此事已经立案,涉事警察17日晚被刑事拘留;今天早上采取异地关押措施,将其押往安阳市看守所。”18日上午,正在林州市参与案件调查的安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法杰向记者介绍了此事的最新进展。

  郭法杰说:目前,由纪检、政法、检察、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同时,安阳市开始在全市公安机关展开警风整顿活动。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警察重摔7个月大女婴仅被关禁闭
  • 体育中超-鲁能2-1宏运 武磊戴帽上港3-2泰达
  • 娱乐广电总局:春晚摒弃奢华 跨年禁拼明星
  • 财经70城市房价69个上涨 北京涨18.3%居首
  • 科技iPhone全球演义:美国制造已死?(组图)
  • 博客张颐武:中产群体为何有诸多不满
  • 读书一妻多夫:中国历史上最凶悍的女儿国
  • 教育学区房价疯涨:10年前总价不够买1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