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江受台风影响停电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2013年08月18日16:57  南方日报
广东遭受暴雨 广东遭受暴雨

  南方日报讯 (记者/毕式明 通讯员/吕东玉)笔者今日获悉,经过近3000人的日夜奋战,阳江市受强台风“尤特”影响停电的396794个用户用电,已经于17日17时全部恢复供电。

  8月14日15时50分,强台风“尤特”正面袭击阳江,登陆时中心风力达14级,是继2008年强台风“黑格比”后登陆广东的最强台风。“尤特”造成阳江电网严重受损,共有206条线路跳闸,倾斜倒杆(塔)3950根,损毁变压器169台,损毁线路509千米;4734个台区和396794个用户用电受到影响。共损失负荷11.34万千瓦,电量96.23万千瓦时。

  在广东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下,阳江供电局按照72小时完成抢险任务的要求,上下同欲,多方联动,先后投入26支队伍、2931人、365台抢修车辆、10台发电车、67台发电机等投入抢修复电工作,于8月17日17时恢复所有线路、台区的供电。

(原标题:广东阳江受台风影响停电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案下周四在济南中院公审
  • 体育扬纳基斯:合适时会说出所有真相
  • 娱乐广电总局:春晚摒弃奢华 跨年禁拼明星
  • 财经70城市房价69个上涨 北京涨18.3%居首
  • 科技iPhone全球演义:美国制造已死?(组图)
  • 博客盘点与白龙王关系密切的30位明星(图)
  • 读书一妻多夫:中国历史上最凶悍的女儿国
  • 教育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将大变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