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将追究警察摔婴事件背后责任人

2013年08月18日19:15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郑州8月18日电 (记者李丽静)记者18日下午从河南省安阳市委宣传部获悉,安阳市已经组成调查组,将对“警察摔婴”事件背后的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并追究责任。

  8月17日,媒体报道:7月20日晚9时许,林州市一对夫妇怀抱7个月大的女婴散步时,被当地一名酒后准备去歌厅唱歌的林州市公安局民警突然抢走,并高举过头重摔到地上。这一举动导致婴儿当场昏死,后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说,女婴颅骨3处骨折,颅内有淤血,极有可能留下后遗症。此后,林州市公安局仅对涉事民警处以关禁闭15天的内部警务纪律处理。

  17日当天,林州市成立调查组。当晚,涉事民警郭增喜被立案刑拘。

  此事也引起林州市(县级市)所属的安阳市(省辖市)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18日,安阳市市委、市政府责成安阳市纪委、市政法、市公安局抽调人员组成调查组,进驻林州市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调查组的人士表示,待调查取证工作结束后,他们将对“摔婴”警察背后的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案本周四在济南中院公审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7-0 皇马2-1逆转 视频
  • 娱乐广电总局:春晚摒弃奢华 跨年禁拼明星
  • 财经70城市房价69个上涨 北京涨18.3%居首
  • 科技中电信携网易今日推易信 将挑战微信
  • 博客盘点与白龙王关系密切的30位明星(图)
  • 读书一妻多夫:中国历史上最凶悍的女儿国
  • 教育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将大变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