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公交持刀抢劫案致3人死 警方通告疑犯特征

2013年08月20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安阳8月20日电(贾亲亲) 8月19日,河南省安阳市一辆安阳市区至安阳县北郭乡的公交车上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杀人案。截至今日零时,该案已致3人遇难,均为未成年人。目前,嫌疑人尚未被抓获。

  据安阳市官方发布的消息证实,8月19日15时05分,一名男子在车上持刀抢劫。当时车上共33名乘客,有15人被不同程度捅伤,其中2人在救治途中死亡,其余13人被送至安阳市人民医院、安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全力进行救治。据最新消息,另有一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截至今日零时,该案已导致3人遇难。

  河南省安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的悬赏通告中描述,嫌疑人系一名男性,皮肤偏黑,25至30岁左右,安阳县一带口音,身高1.66米左右,平头,上身穿较宽大圆领横道T恤,下穿深色裤(又称九分裤),身上有血迹。

  案件发生后,安阳市公安局启动命案侦破机制,40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正全力围捕嫌疑人。对于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10万元奖励;提供线索的,公安机关将予以重奖。

(原标题:安阳公交持刀抢劫案致3人遇难 警方悬赏10万追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公交车上持刀杀人案已致3死
  • 体育英超-曼城4-0 NBA-曝火箭签下实用干将
  • 娱乐曝郭晶晶预产期为今日 御用名医剖腹生产
  • 财经中储粮窝案引质疑:国资委在哪检察院在哪
  • 科技中移动4G倒计时:全年417亿砸向建网
  • 博客马未都:汽车限行扣分合理吗?
  • 读书蒋经国为何启动台湾改革终结蒋家王朝
  • 教育27岁小伙两次退学三上大学为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