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晚间版:夏天的菜怎会卖出春节的价

2013年08月22日18:36  新浪文化
中国不会像日本那样,一头扎入好似增长发动机熄火的“失去的20年”,在黑暗的时代中挣扎,中国还拥有借助全面的国家支持解决坏债问题、健全金融体系,成功摆脱低增长的可能性。   中国不会像日本那样,一头扎入好似增长发动机熄火的“失去的20年”,在黑暗的时代中挣扎,中国还拥有借助全面的国家支持解决坏债问题、健全金融体系,成功摆脱低增长的可能性。

  一、“人类真是越来越强壮了,40年前30块钱的食物得两个大男人才能抬得动,现在一个小孩儿就可以搞定啦!”(via.Steb80)

  【中国经济出现慢性病征兆。消费能力不高,经济很难大转。病要治,要不夏天的菜都赶上春节的价钱了。中国现在是虚胖,都是房地产这块大肥肉吃的。】

  二、“两年来,德国人居然看着大闸蟹成‘灾’发愁,淘宝三天内就卖了30万只!当年海南香蕉滞卖,淘宝三天出货580吨!两月前焦虑的美国农民惊喜地在淘宝上卖出170吨樱桃。吃货们,下一站想吃啥?去哪里吃?!月亮上的玉兔还是长‘鹅’?想像力就是生‘馋’力。生‘馋’力就是战斗力!吃货,中国造!”(via. 马云)

  【网购德国大闸蟹不配相关证书,是否真货不好证实。进口水产品很难的。】

  三、“发放养老金的时候,区分公务员与工人,统计人均寿命的时候也应该区分公务员与工人。一个医药费全部公款报销的人,可以永无休止地设法延长寿命,一个靠医保的病重老人进医院一两年也就人财两空。”

  【清华教授:65岁领养老金和65岁退休不一样。那60-65那5年,大家靠光合作用活着嘛!?】

  四、“老板,开台机子包夜→请出示身份证配合实名上网登记→报学号可以吗→可以,中学生八折,小学生六折。”

  【教育部:下月起全国学生终身一人一号。公民都有身份证号码了,再增加一个婆婆。一扫描二维码这辈子在学校干过啥坏事都出来了噢耶!】

  五、“早上我去看了,刚碰到拆迁办的人下山,其中一人咾叨:尼玛呀,人人都住山洞了,房地产老总还给咱们送钱送米送油么?他nn的!上山一看,洞旁多了大大一个‘拆’字。”

  【男子在峭壁山洞生活20年,飞檐走壁昼伏夜出。住山洞不用被按揭,过得还惬意点。】

  六、“宁可胖得精致,也不愿瘦得雷同!其实对男人来说:廋女人好看一点,胖女人实用一点!”(via. 胖超人_44565)

  【女大学生减肥成植物人,智力相当于6岁小孩。连脑容量一块减掉了,有魄力。】

  七、“斗地主有风险,拿好牌需谨慎!谁有他那么好的命,高兴死了,真是含笑九泉!”

  【八旬老人斗地主摸到大小王加4个9,兴奋倒地身亡。这也是造化,没经历痛苦,在快乐中离开!】

  八、“日本从此又失去一支柱产业。技术移民日本新道路。可以到米军基地高薪聘请啊,保证效果良好。”

  【日本男人为什么不愿意去拍AV?做女人难,做男人更难。】

  九、“我发现在司机的眼里,其他司机只有两类,分别是‘开得比我慢的菜鸟’和‘开得比我还快的傻逼’。”

  【孕妇上公交车无人让座,司机称不让座就不开车。孕妇在车上摔倒,公交是要负责的,司机就该这样,提倡!】

  十、“得知飞机无法降落后乘客乱成一锅粥,机长拿着碗筷对空姐说:还等啥?吃吧!”

  【辽宁锦州展出空军飞机遭涂鸦,划痕明显。西游记惹得祸。】

  十一、“我们期待,通过薄熙来案,进一步营造起“没有不透风的墙”,“纸里包不住火”,“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的强大震慑氛围,形成“天机”泄漏、东窗事发的强大惩戒气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老虎”、“苍蝇”一起打,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via. n_uo)

  【薄熙来案庭审现场对话实录公布。薄也曾经身居高位、权重如山,现在在国徽面前、在法槌面前,他将得到国法平等地追究。】

  【8月22日 今日网言 午间版】

    一、“早晨,你在法国,坐一小时的车,你就到德国了,再坐一小时,你就到波兰了。同个时间点,你在北京朝阳区,坐一小时的车,你在朝阳区,再坐一小时,你还是在朝阳区。”(via. 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

    【法国一条公路堵车路段达877公里创暑期纪录。度假公路堵车高端大气上档次。中国一个省的堵车也比你们法国长。】

    二、“我有个朋友在山上被五步蛇咬了一口,听说走五步就会死了,怎么办啊,急死人了,现在都走了四步了,我们又各自抓了几条五步蛇又咬了他几口,估计应该累积到一百步左右了,可是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办?”

    【勇敢小白鼠青蛇口中营救伙伴瞬间。人类让小白鼠成了地球有史以来最悲剧的动物。】

    三、“黑猫和白猫一起去面试,结果白猫被录取了,黑猫没有。为什么呢?因为……‘啦啦啦,啦啦,黑猫紧张’。”

    【女子穿深V裙应聘被讽作风不正,要对方下跪道歉。穿衣服要讲场合。】

    四、“立波要上春晚,本山哭了;本山要弹钢琴,郎朗哭了;朗朗要唱歌,刘欢哭了;刘欢要当教授,咸平哭了;咸平要谈经济,敬琏哭了;敬琏要写小说,韩寒哭了;韩寒要获诺贝尔奖,莫言哭了;莫言要买北京楼房,全国人民都哭了。”

    【温州房主频弃房跑路:房价连降23月卖房不够还贷。这是中国房地产极度泡沫化的必然结局!】

    五、“对比事发后的罪行,他在这些场合所表现出来的义正辞严与气壮如牛,不由人不感叹他的演技如神。他在精通厚黑学方面,应属天赋异禀。撒谎的最高境界,是最后把自己都骗倒了。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他做到了。”(via. 石扉客)

    【薄熙来案今日8点30分在济南中院公开审理。希望能够公正的处理,给人民一个交代。】

    六、“韩国队都是红色的,他正高兴以为进了国家队。”

    【莱赫维亚韩国球员竟加入恒大队列与队友握手。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握手。】

    七、“警察也是人啊!不是奥特曼!反应迟钝的都调去投诉科。”

    【安徽两警察目睹少女被杀未制止,警方否认其怕死。迟钝,好无厘头的解释啊。】

    八、“意思是60岁退休,砸锅卖铁过五年,没死成,再领退休金?”(via. 为兵长献出心脏-pat_Luo)

    【专家解读养老改革:延迟领养老金不等于延迟退休。连续中枪,空缺的几年谁来养。】

    九、“蜈蚣有毒,可以治病,人参虽好,但可致命!要是用毒副作用打击中药的话,西药简直就是毒药!全是化学反应生成的物质,更不能吃!西方人听说过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这个典故吗?”

    【英国药品局:同仁堂牛黄解毒片含巨量有害毒素。是药三分毒,以毒攻毒。】

    十、“本周,北京各大医院产房爆满,准爸爸准妈妈们请求医生,无论如何要在23日零点到来前帮把娃生下来。”(via. 假装在纽约)

    【曝霍家送郭晶晶2亿房产助产,已送过1亿。有福之人生在有福之地。】

    十一、“动物界进行长跑比赛,发令枪一响,狮子、老虎、骏马、兔子都飞一样地冲了出去,乌龟们也开始慢慢爬行。过了一会儿,跑在前面的几位累了,纷纷找地方休息。老乌龟从望远镜里看到后大为兴奋,对同伴们说:哈哈,它们没力气啦,全部都动不了啦,现在只有我们还在不断前进,这简直是一枝独秀、一枝独秀啊!”(via. 弹弓子E)

    【国产手机土狼模式围剿,洋品牌在华不断倒下。重要的是要掌握核心技术。】

    十二、“问:‘心里老住了个不可能的人,怎么办? ’答:‘猛涨房租,逼他自己搬’。”

    【曝萧敬腾与经纪人姐弟恋,女方整容回春。老萧本来就喜欢熟女。】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受审视频曝光 着白衣未戴手铐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登顶 欧冠-阿森纳3-0客胜
  • 娱乐刘晓庆婚礼照曝光 与先生深情一吻(图)
  • 财经温州频现房主弃房跑路:卖房不够还贷
  • 科技国产手机系列:土狼模式围剿洋品牌
  • 博客萨苏:韩国首尔名称含义是“铁的窝”
  • 读书走近神秘钓鱼台:中外政要都住哪号楼
  • 教育清华大学13岁最小新生“惊到”校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