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富商硬闯港美女主播寓所被拘捕(图)

2013年08月23日10:44  中国新闻网
女主持沈星与前男友纠缠间弄伤手脚,需送院治理,惟她离家时见大批记者守候,即以红色大毛毡覆盖上身,只露出部分眼睛看路(图)。(网上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女主持沈星与前男友纠缠间弄伤手脚,需送院治理,惟她离家时见大批记者守候,即以红色大毛毡覆盖上身,只露出部分眼睛看路(图)。(网上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有“中国第一美女主持”美誉的凤凰卫视节目主持沈星疑因感情纠纷,21日和22日清晨被内地富商前男友两度登门,沈星却拒见,富商不忿两番吃“闭门羹”,召唤司机驾来七人车,踏上车顶再翻越4米高屋苑围墙,爬入沈星位于一楼的寓所露台,再以伸缩警棍击碎玻璃潜入。

  富商入屋后见有另一内地吴姓男富商,愤而与沈星对质,纠缠间沈星弄伤手脚。屋苑保安员看闭路电视以为有贼,报警将闯香闺富商和其司机拘捕。 凤凰卫视发言人称,由于事件属私人性质,公司不便回应。

  控爆窃藏违禁武器

  事发地点为香港九龙塘牡丹路翡翠阁一楼两个相连单位,由案中受伤的女子沈星(38岁)持有,她是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节目主持,与潜入屋的内地男子李军(42岁)是前情侣关系;李军据悉是内地富商,到香港时入住长租的中环高级服务式住宅四季汇高层单位。他事后以涉嫌爆窃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捕,其七人车司机陈姓本地男子,亦以涉嫌协助爆窃被捕。李被控一项爆窃及一项藏有违禁武器罪,今在九龙城裁判法院应讯。陈姓司机则获准保释候查,9月下旬向警方报到。

  欲见前女友 两吃“闭门羹”

  据悉,李军前日(21日)乘私人飞机到香港,即日前往沈星的寓所,登门处理两人感情事却被拒。22日早7时许,李军再度登门,却再遭拒诸门外,疑不忿两番“食闭门羹”,召来其司机驾驶七人车前来,停泊在屋苑外围墙,李攀上七人车顶,再踏高跨过屋苑约4米高的围墙。沈星在一楼的寓所露台与围墙距离约1米,李遂由围墙爬进露台,取出伸缩警棍击碎露台门上玻璃,潜入屋内。

  屋内有另一内地富商

  李军入屋后,除见到前女友沈星,还有一名内地男子吴×(46岁)。据悉吴亦是内地富商,较李早一日到香港。李军见状即与沈星对质,吴姓男子试图做“和事老”隔开两人,惟并不成功,李沈两人在肢体纠缠间,李军的手脚被弄伤。

  在李军攀墙入屋时,屋苑保安员已在闭路电视目击事件,以为有贼入屋报警,警员赶至将李和其陈姓司机拘捕,并检走其伸缩警棍。沈星手脚受伤需送院,离开寓所时,除戴鸭舌帽和套上外套的衣帽,再以毛毡覆盖整个上半身,只在眼睛前露出小洞看路,即使到达急症室仍在“戒备状态”。案件交深水埗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九队跟进。

  私人飞机来港 召车助翻墙

  涉案的翡翠阁一楼两个相连单位,是沈星在2006年及2009年分别以628万(港币 下同)及738万元买入,其中2006年买入时曾做楼宇按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多媒体交互:薄熙来案首日庭审全景回顾
  • 体育伯纳乌杯-劳尔回归进球 皇马5-0九连冠
  • 娱乐刘晓庆:没时间度蜜月 不会移居美国
  • 财经清华养老金改革方案微调:困难群体提前领
  • 科技百度世界大会:百度的太极 360的长枪
  • 博客章立凡:薄熙来不仅是个好演员
  • 读书解密:四大接班人中王洪文为何最受青睐
  • 教育清华大学13岁最小新生“惊到”校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