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为什么我没有弟弟妹妹?

2013年08月23日12:45  新浪文化
单独生二胎政策被质疑受益人群非常有限 单独生二胎政策被质疑受益人群非常有限

  一、“在公车上,一个小学生问妈妈:为啥小琳有个弟弟,咱家就我一个?妈妈回答:因为你有舅舅、有姑姑,小琳都没有。小学生不解,继续问:那和我有啥关系?我没有错,为啥要惩罚我没有弟弟、妹妹?妈妈无言以对。”(via. 汉城边民)

  【单独生二胎政策被质疑受益人群非常有限。在公车上,一个小学生问妈妈:为啥小琳有舅舅、有姑姑,咱家就没有?妈妈回答:因为你都没有,所以你还有个弟弟呀。小学生不解,继续问:为啥啊?我不要弟弟,要舅舅、姑姑,妈妈无言以对。(via. 勤快的YYYYYY)】

  二、“刚才有一个聋哑人过来问我要钱,我指着耳朵摇着手嘴里无奈地发出阿巴阿巴的声音,然后他愤怒地瞪了一眼我挂在脖子上的耳机就走了。”(via. 董锤锤)

  【iPhone 5C背壳或采用液态金属材料。液态金属这名字起的好高端耶。】

  三、“衙役放了个屁,大老爷听见了,拍案怒喝:‘何人大胆!敢在堂上喧哗。速速拿来!’衙役捉不到屁,只好从厕所里捏了一块屎呈上:‘正犯走了,拿得家属在此’。”(via. 王掰掰)

  【女子街头偶遇被盗电动车,报警抓窃贼却逮住丈夫。家贼最难防啊!】

  四、“我上次口腔溃疡,医生开的漱口水,还嘱咐我含一会咽进去。我用了几次很管用,想看看什么成分,一看是美洲大蠊干燥提取物,不知道是什么我就百度了一下,我承认我手贱。”(via. 北京青梅)

  【农户大棚莫名被拆,所养百万只蟑螂不见踪影。100多万只蟑螂,就这么出去旅游了~怎么一下子想起黑衣人来了。】

  五、“语文考试,有道填空题:扁鹊见蔡桓公,立有间,扁鹊曰:‘君有疾在腠理,不治将恐深。’桓侯曰:‘寡人无疾。’扁鹊曰:‘_____’,让学生们填上。有位学生填:走两步,没病走两步!”(via. 背妻男)

  【央视公布春晚方针打亲民牌,陈佩斯婉拒。陈佩斯的小品确实不错,比大忽悠的要强很多。】

  六、“清晨在公园散步,看到一群锻炼身体的老头老太太在压腿,一个大约4、5岁小丫头兴高采烈地喊:奶奶劈腿啦!奶奶劈腿啦!然后见那个奶奶慈祥地抚摸小丫头的额头说:大惊小怪啥,奶奶哪天不这样。”(via. 阿骀)

  【吴宗宪被骂通奸王愤而提告前情敌。女人不可水性杨花。】

  七、“请问老师,‘黑的漂亮’用英文怎么说?→‘Good night’~”(via. net)

  【传大量苹果公司员工向其它企业投递简历。乔布斯已死,苹果也变味了!】

  八、“弱弱地问句,要是手机掉到厕所里,却误认为被偷了,若启动了毁灭开关,接下来会肿么样?想一想。”

  【一秒钟变砖头,韩国手机将加入毁灭开关。我得不到,谁也别想得到的意思吗?】

  九、“心里有善,而有慈悲,心有慈悲,便是佛心,修身正心,何必岀家,称大悲寺,乃大慈也,慈悲心也,可是现在,聚敛钱财,压迫居士,视如奴隶,慈悲何在,佛心何在,善根何在?”(via. 文不成武不行619)

  【辽宁大悲寺被曝敛财千万居士生活如奴隶。心中有善便是佛。】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多媒体交互:薄熙来案首日庭审全景回顾
  • 体育伯纳乌杯-劳尔回归进球 皇马5-0九连冠
  • 娱乐刘晓庆:没时间度蜜月 不会移居美国
  • 财经清华养老金改革方案微调:困难群体提前领
  • 科技百度世界大会:百度的太极 360的长枪
  • 博客章立凡:薄熙来不仅是个好演员
  • 读书解密:四大接班人中王洪文为何最受青睐
  • 教育清华大学13岁最小新生“惊到”校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