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壹乐园—好声音音乐教室”公益计划启动

2013年08月23日17:07  四川在线

  “壹基金壹乐园—好声音音乐教室”公益计划启动

  “壹基金壹乐园—好声音音乐教室”公益计划启动

  “壹基金壹乐园—好声音音乐教室”公益计划启动

  张赫宣、金池、张玮、丁丁

  《中国好声音》携手壹基金

  李连杰:有责任 要承担 要感恩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刘睿 摄影 向宇)今日下午,《中国好声音》主办方浙江卫视、灿星制作携手壹基金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同启动了“壹基金壹乐园——好声音音乐教室”公益计划。仪式上,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携同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星空传媒首席执行官田明与即将作为首批志愿者奔赴灾区的四位首季“好声音”人气学员共同触动了水晶按钮,宣布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一口气看完首季“好声音”成铁杆粉丝

  要将音乐能量带去灾区

  头戴鸭舌帽,一袭黑色工装的李连杰看起来分外亲切,一上台就以“各位家人、各位兄弟姐妹”跟在场观众与媒体朋友们打招呼。在他看来,生命中充满着梦想。去年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播出时,李连杰通过朋友和家人知道了这档节目,随后在网络上追着收看,一发不可收拾:“我一集一集看,有时候网络速度不够快还挺着急。”近年来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他当时就萌生了与“好声音”合作的念头:“这么多年轻的好声音,什么时候能去灾区唱一唱,带着中国人的文化和关怀参与到灾后重建事业中去。”一个多月前,经朋友介绍,李连杰认识了星空传媒首席执行官田明,两人一拍即合。仅仅两个小时的谈话,他们就将公益与慈善的梦想连结到了一起,希望能将真声音真音乐的正能量带到灾区,为灾后援助与重建注入梦想的力量。李连杰表示,公益慈善贵在坚持,虽然我们无法改变天灾,但坚持的力量必将坚不可摧。一个月后,丁丁、金池、张玮、张赫宣四位“好声音”学员将作为此次活动的形象大使第一批深入灾区,该项公益计划的首个音乐教室届时将正式成立,李连杰对此也十分憧憬:“如果灾区的孩子们,学了一些音乐,拿起了一些卡拉OK的器材,唱了一些‘好声音’的歌,那是多么温馨的画面。记住,我们有责任、我们要承担、我们要感恩。”

   自曝“五音不全”鼓励女儿站上梦想舞台

  “好声音应该转换能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在李连杰心目中,公益慈善的坚持与传承十分重要,而“好声音”作为一档优秀、专业的高收视音乐真人秀节目,不断涌现出大量优秀的音乐人才与实力唱将,届时将会有无数人可以接力这项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同时,节目获得的巨大成功也离不开优秀的学员,李连杰认为应当将学员成功或者失败的经验分享给大众:“观众那么热爱它,媒体那么关注它,他们应当转化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寻找快乐与幸福。” 对于如今电视荧屏上正在热播的第二季“好声音”,李连杰表示要等“养肥了”再一口气看完。当有记者问到是否考虑去“好声音”亮嗓时,作为“铁杆粉丝”的李连杰毫不避讳自己唱功不佳:“就是不行啊,要是行就上‘好声音’了啊!”不过这位“五音不全”的老爸却有个热爱音乐的女儿。李连杰表示,如果女儿喜欢,也会支持她站上“好声音”的舞台:“当然,到时候别说是李连杰的女儿就行了,压力太大。”

   首季人气学员助阵音乐教室

  金池与壹基金颇有渊源

  发布会上,首季《中国好声音》的四位人气学员金池、张玮、张赫宣和丁丁也特地赶来助阵。张赫宣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伙伴》,希望与小伙伴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灾区援助和重建事业添砖加瓦。而一向热衷公益事业的金池也与壹基金颇有渊源。在这个音乐教室的计划之前,她就曾以个人名义向壹基金捐助过款项,本次发布会上穿着的连衣裙也是此前参与壹基金慈善拍卖购得。金池表示,音乐的力量有多大,梦想的力量就有多大,希望能用“好声音”的歌声改变与抚慰人们的心灵。据了解,该项计划的首个音乐教室将于一个月内建立,未来还将不断摸索与发展,让灾区的孩子们发声歌唱。

  (原标题:“壹基金壹乐园—好声音音乐教室”公益计划启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案公诉人出具王立军证言
  • 体育劳尔破门落泪皇马5-0 曝贝尔交易完成
  • 娱乐刘晓庆:没时间度蜜月 不会移居美国
  • 财经清华养老金改革方案微调:困难群体提前领
  • 科技百度1.6亿美元投资糯米网占股59%
  • 博客章立凡:薄熙来不仅是个好演员
  • 读书解密:四大接班人中王洪文为何最受青睐
  • 教育清华大学13岁最小新生“惊到”校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