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持刀行凶案已致4人死亡(组图)

2013年08月26日08:43  四川日报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图片 事发现场图片

  医院已组织最强力量全力救治受伤人员

  四川日报网消息(记者 张守帅) 四川日报网记者8时从成都市政府新闻办获悉,8.25持刀行凶案15名伤者中,4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成都正组织各医院用最好的专家、最好的技术和最好的药物全力救治伤员。

  据成都警方调查,8.25持刀行凶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41岁,金堂县人)因经济问题与家人不和,其长期在外打工,于8月22日晚从西昌出发,24日回到金堂老家,25日中午到成都并于当晚作案行凶。

  8月25日晚21时18分,成都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一环路北四段有人持刀伤人。接报后,成都市公安局立即调集警力前往处置,同时,案发地辖区派出所闻讯后也第一时间前往处置。

  据天网监控视频和警方调查,8月25日21时16分,42路公交车刚从一环路北四段公交站点驶出50米左右,一名男子突然拔刀在公交车上行凶伤人,驾驶员紧急刹车,并打开车门,让乘客迅速下车。犯罪嫌疑人向马鞍街方向逃窜,并一路捅伤多名过路群众。

  公交车驾驶员随即手持拖把一路追赶犯罪嫌疑人,一些群众也手持板凳等上前制止嫌疑人。21时19分,辖区派出所值班民警听到群众呼救声后,迅速冲出派出所,很快追上了一路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嫌疑人拒捕持刀挥向民警,在鸣枪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开枪击伤嫌疑人,将其制服,避免了更为严重的后果。随后,派出所民警以及迅速赶到现场的110巡警等全力协助120,将伤者送往就近医院救治。

  该案发生后,成都市委、市政府和四川省公安厅高度重视,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指示,全力救治伤员,迅速查明案情,妥善处理善后事宜。成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忠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左正等领导第一时间指挥调度,前往现场处置,调集精干警力全力开展案侦工作,并到医院看望伤员及其家属。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卫生局成立了医疗救治工作组,组织各医院用最好的专家、最好的技术和最好的药物全力救治伤员,对每一个伤员制定个性化的医疗护理方案,全力抢救危重伤员。目前,15名伤者中,4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中,伤者救治和死者善后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开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成都男子街头砍人致3死12伤
  • 体育孔卡绝杀广州德比恒大胜 国安4-0 视频
  • 娱乐曝马伊琍怀二胎 文章再当爸双喜临门
  • 财经传广州多家银行暂停房贷:额度已用完
  • 科技84%网友认为微软CEO鲍尔默应该退休
  • 博客李庄:薄熙来犯罪证据链已经形成
  • 读书荒诞之举:宋高宗为何用十个处女选太子
  • 教育家长痛诉:小学面试害得全家开学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