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7名村官获缓刑仍任原职 纪委称已停职停薪

2013年08月27日03:10  人民网

  萝岗7名村干部获缓刑仍官任原职,广州市纪委昨通报:

  涉事村干部已停职停薪

  新快报讯 记者李海强 报道 因私分国有资产,广州市萝岗区7名村干部被判缓刑,居然在半年后仍然官任原职,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昨日,广州市纪委官方微博“@廉洁广州”通报称,目前“7名工作人员已停职,停发工资和相应的福利待遇”。

  据媒体此前报道,广州市萝岗区联和街黄陂村8名村干部因私分国有资产而被判刑(均为缓刑)。不过,时隔半年多,8名涉案村干部中有7人仍官任原职。该消息引起社会一片哗然。

  8月20日,广州市纪委常委梅河清对此表示,涉案村干部已被开除党籍处分,出现该留任事件更多是因存在法律漏洞,但正在服刑人员担任领导职务显然是不合适的,现市纪委已派人督促有关部门迅速处理此事。

  昨日下午,“@廉洁广州”发布微博消息:“据了解,针对媒体和网民关注的萝岗区联和街黄陂社区7名工作人员获刑后仍留任问题,近日萝岗区迅速成立工作组进行处理。目前,7名工作人员已停职,停发工资和相应的福利待遇。下一步,工作组将按程序加强对黄陂社区工作的指导,确保社区工作正常运行。”新快报

(原标题:涉事村干部已停职停薪)

(编辑:SN02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王立军暗恋谷开来 不能自拔
  • 体育麦蒂宣布NBA生涯结束 或再战CBA 视频
  • 娱乐曝马伊琍怀二胎 文章再当爸双喜临门
  • 财经卖掉北京的地收入远超美国一年GDP
  • 科技84%网友认为微软CEO鲍尔默应该退休
  • 博客李庄:薄熙来犯罪证据链已经形成
  • 读书荒诞之举:宋高宗为何用十个处女选太子
  • 教育家长痛诉:小学面试害得全家开学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