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医院找个好大夫跟抽奖似的?

2013年09月03日12:31  新浪文化

  【梦鸽曝光儿子书信:我错在不该轻信别人

  “今天看到的最励志的笑话:一个年过花甲,身患癌症,白发苍苍的老人都可以嫖娼活动频繁,以一敌三(薛蛮子)。而一个年轻壮小伙,在以五敌一的情况下,居然睡着了(李天一)!? 现在年轻人的身体素质真的令人堪忧!”(via. 周倩华Jenny)

  “昨晚看《小时代》,故事中一个有钱妈妈怂恿自己儿子跟女孩同居。看了这段想起李天一妈妈了。《小时代》原来还是曲折反映社会啊。”(via. 作家吴岩)

  “你只知道我开宝马跑车,却不知道我车里还有冲锋枪;你只知道我糟蹋过很多小姑娘,却不知道我是海淀银枪小霸王;你只看到我爹李双江,却很少看到梦鸽是我娘;你以为我又身陷高墙,但,那又怎样?我爹娘早已安排妥当;我是李天一,我为坑爹代言!”(via. 尿都笑出来了)

  【韩国流行微笑手术 日网民吐槽机器猫才总笑

  “知道吗?今天是哆啦A梦的生日,不过是负99岁!哆啦A梦,2112年9月3日出生于东京松芝机械工厂,他可是个人见人爱的处女座哦!吼吼!如果全世界只剩下一个梦,那我希望叫做——哆啦A梦。”(via. 哆啦A梦)

  “今天是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中国人民喜爱的哆啦A梦的-99岁生日。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不忘历史,求同存异,面向未来,两国才有可能双赢。军事上谁也吃不掉谁,那么就在软实力上拼一拼。目前日本在文化输出上的成就远胜于我国。希望中国早日培育出自己的‘哆啦A梦’!”(via. 创业中的王梓铭)

  “黑猫警长VS机器猫(猫的对决);大头儿子VS樱木(头的对决);海尔兄弟VS阿童木(内裤的对决);没头脑不高兴VS小新(愁人孩子的对决);大圣VS悟空(让那个山寨版看看什么是原创的斗战胜佛);阿凡提VS柯南+一休(大叔会告诉他们为什么姜还是老的辣)”

  【罗德曼今将重返朝鲜

  这算是篮球外交?

  “金大帅要跟罗德曼切磋球技,憋足了劲要赏罗德曼一个盖帽。”

  “小金也不笨,自己爱好篮球,估计也想用篮球打开朝美大门吧。就看现在同样爱好篮球的奥巴马有没有当年尼克松的气量了。”

  “当初是根美国有意缓和,没曾想奥爸妈不领情,大虫这次去没准要去煤矿干活了。”

  【多地新城遭业主抛弃成为空城 房地产泡沫蔓延】

  “我们这粽子大小的地方,物价贵得跟纽约似的,工资少的跟非洲似的,一个个又都穿的明星似的,逛商场的人像看演唱会似的,加薪跟求爷爷似的,房价飞涨跟愚人节似的,去医院找个好大夫跟抽奖似的。”

  “地产老板说房价难降,中石油笑了;民企老板说挣钱太累,银行笑了;公务员说压力最大,IT民工笑了;臭豆腐说我最臭,国足笑了。”

  【分析称北京摇号指标可能每月将减少万辆】

  北京地铁,就看你的了,路面交通没指望了。

  “北京限行,房价控制。应该统一用户口本买车买房、一个本子一辆车一套房产。到时候路上不那么堵、房价降的差不多老百姓也可以买的起!正所为30岁不结婚才犯法的结论更不会发生、这样也不会有剩男剩女。”(via. Hi-王晓勇)

  “今天有一个哥们儿兴奋地告诉我,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他已在他心仪已久的姑娘的“备胎”名单上名列前茅了,我问道:万一人家是摇号呢?”(via. 李庆申)

  “摇号”就是在马路上遥遥无期的耗着,真堵啊!

  【河北白洋淀出现“中性卫生间”】

  叫成陪护卫生间或者其他强调照顾辅助用意应该好些。

  当工作不如意的时候,去趟厕所释怀了。(如图,某厕所挂励志牌)

  地铁站也应该搞这样的卫生间。

  【张柏芝走光照疯传 公司辟谣:被恶意PS】

  她作为一个母亲也不容易。她只是一个女人,一个好母亲,这就够了,何必呢?

  谣言的确令人痛恨,谣言止于智者!

  网友吐槽:“号外!李白因造谣夸大庐山瀑布的长度而被拘,柳宗元在狱中遇见李白,忙问因何到此,李白说:造谣了,我说庐山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人家量了,根本没那么长。柳宗元说:唉,彼此彼此啊,我说千山鸟飞绝,有人举报,说有一只鸟还在呢。正感叹时,王之涣进来了,两人相视一笑道:哈哈,一片孤城万仞山!”

谷歌创始人布林英国情人谷歌创始人布林英国情人

  【谷歌创始人布林英国情人被指靠色诱上位

  “若男生沒意圖, 怎麼會被色誘呢? 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的問題囉!!”(via. 自由Feika)

  “坏女人新标准:撒过娇、出过轨、勾引领导下过水;装过神、弄过鬼、跟过情人亲过嘴。傍过款、出过洋、带着网友开过房;抽过烟,喝过酒,什么男人都将就;翻过窗、跳过墙、一夜睡过三张床;伤过心、流过泪、不知今夜与谁睡。”

  “若问今生,君不离,伊人醉。万里江山尽相赠,只为红颜一笑。”(via. Ma-True-HiHi)

  【女孩自称扶老太被诬为肇事者 当街举牌寻证人

  网友告诉你如何尊老爱幼。“某日在公交车上,上来一长胡子大爷,一年轻小伙立即给大爷让座,大爷说:‘谢谢你,小兄弟’。年轻小伙笑着对大爷说‘大爷,我有那么老么?’。高潮来了,大爷来了句:‘总不能说谢谢你,孙子!’全车爆笑……”

  【5岁男童驾机属于“黑飞” 家长疑涉嫌违法】

  黑飞跟酒驾都很危险。

  “关羽叫道:‘吾愿前往砍下华雄的脑袋!’曹操听了十分欣赏,倒了一杯热酒递给他:‘将军喝了这杯酒,再前去杀敌。’关羽接过酒杯,又放在桌上,说:‘等会回来再喝吧。’曹操道:‘这是为何?’关羽摸着自己的胡须幽幽一笑道:‘骑马不喝酒,喝酒不骑马’。”

  【广东中山小学开学第一课 老师教防性侵】

  这种教育很适宜,能给孩子增强一些防范意识,建议各个学校都搞。

  开学第一天你有什么样的领悟?

  “我一直以为老师说的一届不如一届是指纪律和学习,现在才明白说的是长相。”

姑娘,你出门也太着急了点吧!姑娘,你出门也太着急了点吧!

  【今日网言晚间版:如今上个厕所都能成光棍

  “現在香港有兩個很流行又有效的小三方法:(1)下大雨上街向男人問路借雨傘堅持用完要還(2)說自己的手機壞了問男人致電給自己試手機。兩種方法都能輕易勾搭並且成功取得對方手機號碼之後採取攻勢。愈好人愈純情的男友/丈夫愈容易被擄走,防不勝防。”(via. C_青山院友)

  “加菲猫早说了,爱情来得快去的也快,惟有猪肉卷是永恒的。”(via. 你说要有光)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蒋洁敏被曝曾建石油项目帮薄提升政绩
  • 体育阿森纳4250万签厄齐尔 卡卡回归AC米兰
  • 娱乐郭富城斥求婚嫩模传闻荒谬:都不想回应
  • 财经传蒋洁敏用石化项目给薄熙来提升政绩
  • 科技微软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
  • 博客李在珂律师:李天一无罪几乎没有可能
  • 读书古代青楼从官妓到民妓区别有多大
  • 教育女生出国习性大变:换男友如换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