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开朗基罗雕塑展将亮相徐家汇 添彩上海旅游节

2013年09月04日18:14  东方网
米开朗基罗雕塑展将亮相徐家汇添彩上海旅游节

  今年上海旅游节徐汇区活动的重头戏将围绕徐家汇源展开

  东方网记者桑怡9月4日报道:米开朗基罗雕塑展、塞尔吉莱昂内影片展映、意大利大厨厨艺表演。上海旅游节期间的徐家汇源,将为市民游客送上“意式盛宴”,徐家汇源成为此次上海旅游节徐汇区的“主阵地”。

  作为我国首个4A级开放式景区的徐家汇源,今年秋天将以其独特的创意迎接上海旅游节。以“中意徐家汇”为主题,结合艺、器、影、食、旅五大板块,为旅游节增添亮色。9月20日至22日期间,将在港汇恒隆广场展出米开朗基罗的名作“昼夜晨暮”两组四尊人体青铜雕塑,同时展出的还有安东尼奥卡诺瓦的“美惠三女神”翻制品。

  “中意徐家汇”活动中,一幅由著名巧克力品牌打造的巨幅《蒙娜丽莎》巧克力装饰画将亮相户外;塞尔吉莱昂内影片展映将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举办;意大利品酒会、意大利厨师现场表演也将呈现给市民游客。

  除了“中意徐家汇”创意活动,往年的传统项目,如桂林公园唐韵中秋节、漫游慢品武康路、植物园“菊桂共赏”秋季花展,将丰富市民的假日生活。

  (原标题:米开朗基罗雕塑展将亮相徐家汇 添彩上海旅游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男童被挖眼案嫌犯为其已跳井伯母
  • 体育美网-李娜险胜生涯首进四强将战小威
  • 娱乐网曝新神雕花絮照 杨过小龙女亮瞎眼
  • 财经英国人称中国买下英国:李嘉诚控三成电力
  • 科技苹果发出邀请函:9月11日开发布会
  • 博客独家实拍张曙光在美国别墅(组图)
  • 读书钩沉:林彪判王光美死刑毛泽东刀下留人
  • 教育大学生落户京城交易内幕:23.5万全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