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将地铁站类比成滞洪池被批麻木不仁

2013年09月05日07:45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在国民党中常会上表示,台风“康妮”侵袭时,台北火车站、捷运站扮演了滞洪池角色。(资料图)   马英九在国民党中常会上表示,台风“康妮”侵袭时,台北火车站、捷运站扮演了滞洪池角色。(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9月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风“康妮”过境台湾,不只为中南部带来暴雨,台北市也多处淹水,甚至连捷运站也惨淡遭殃。马英九4日听取台当局“经济部”拟就的“台风康妮检讨报告”,类比不当,以台北巿淹水最惨的“纳莉”风灾经验为例说,“捷运站等于不知不觉扮演了滞洪池的角色”,被民众痛批“麻木不仁”,网友也狠酸“你脑子才是滞洪池”!

  马英九是在国民党中常会上听取报告后,强调现代都市设置滞洪池的重要性,他说,当时台风“纳莉”侵袭,巿政府地下停车场、台北火车站和捷运站都被水淹,各有65万立方米,“当然这是很大的灾害!”但对信义区、万华区来说,地面上淹水高度也相对减少,“等于不知不觉扮演滞洪池角色”。

  不过,中常会内容曝光后,马英九把台北车站车、捷运站比喻成滞洪池的话语引发台北市民痛批,他们指出,当时多少人因此泡在水里,地铁、汽车都被水浸泡,马却拿滞洪池形容,这是“根本没有同理心!”也有市民说,马把造价昂贵的捷运站当滞洪池,“讲这种话还有人性吗?”难道脑子坏掉了吗?

  另外,网友听完此番言论也是直摇头,有人直言,捷运站像滞洪池是当初用来酸马英九的话,没想到现在竟变成马口中的政绩,“我上次用这个当哏酸他,想不到他真的是这么想,我输了!”(中国台湾网 李帅)

(原标题:马英九将台北捷运站类比成滞洪池 遭网友狠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男童被挖眼案嫌犯为其已跳井伯母
  • 体育足协退出亚洲杯申办 孙杨叶诗文全运摘金
  • 娱乐专访张智霖:自我要求严 吴镇宇是好对手
  • 财经奢侈品专卖店售假:某女明星70万购假包
  • 科技三星发布GALAXY Gear智能手表 专题
  • 博客独家实拍张曙光在美国别墅(组图)
  • 读书新中国成立这天蒋介石在做什么
  • 教育大学生落户京城交易内幕:23.5万全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