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晚间版:教师节祝福各版吐槽

2013年09月10日18:18  新浪文化

  【教师节送礼调查:家长称就怕老师记住没送礼】

  “祝老师、先生、园丁、慈母、蜡烛、春蚕、春雨、人梯、孺子牛、教练、讲师、导师、师傅、人类灵魂工程师节日快乐!”

  致敬爱的老师:

  甄嬛版:

  “今日提到成绩,小主倍感乏力,恐是昨夜梦魇,扰了心神,都是最近差生众多烦闷了些。加上早起后,看了周测成绩,不想那数据难看极了,愈加心烦。若能取消成绩考核,那必是极好的!”

  鲁迅版:

  “进了学校,办公桌上里有两堆本子,一堆是作业,另一堆也是作业。初夏已经颇热,脊背上却一层又一层冷汗。班主任例会照例是不会少了,优秀班主任排名榜全然没有我的名字。责任似乎并不在我,譬如使惯了刀的,这回要我耍棍,能行么?”

  仓央嘉措版:

  “上与不上,课时都在那里,不多不少。批与不批,作业都在那里,不增不减。让我的努力,走进你的四十五分钟里。或者你把四十五分钟,递进我的手心里。默然、焦虑、寂静、哭泣。”

  赵忠祥版:

  “全校上下人人心里白茫茫一片,象冰雪笼罩着的阿拉斯加。成绩下滑不是谁能负责的,绝望之中,我们只好紧紧闭上眼睛,象一头濒死的海豹,坠入无边的冰冷与黑暗。”

  最炫民族风版:

  “静静的课堂是我的爱,一份份作业慢慢打开。什么样的老师是最呀最无奈,心里绞痛的无法释怀....。”

  朱自清版:

  “这几天心里颇不宁静,看着教室里越来越多睡觉的学生,象牛毛,象花针,象细丝,密密的斜织着,却无从做起。于是忆起《长歌行》里的句子: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这样想着,猛一抬头,却见教室外炽热的眼神,校长主任要喷火了!”

 

  【周慧敏曝华贵写真 雍容典雅岁月无痕】

  “雍容典雅 岁月无痕。自然.。.就是历久弥新的美。” 

  “猪的体脂肪率仅有14%,在家畜中最爱好清洁,从不在吃睡之处排泄,而是在远离食槽和窝床的一个固定地点解手,在哺乳动物中智商名列前茅,忠诚度高于猫狗……所以,当你想称赞一位女子身材曼妙、仪表端庄、教养良好、才气过人、忠贞不渝时,说她是‘母猪’就概括了。”

 

  【七旬老汉与女子同台热舞兴奋过度身亡

  “真的是别人跳舞要钱!那妞跳舞要命。”

  “生的可怜,死的可笑。这也太杯催了,不过也含笑九泉了。”

  “问君何所求,问君何所欲,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via. 珂南三世)

 

  【女作家写买房血泪史:月入4万也追不上疯涨房价

  “大蒜诚可贵,绿豆价更高,若为房价哭,存款皆可抛。”

  “妻子:你整天窝在家里看书上网,就不能出去交际交际?丈夫:你以前可是喜欢我老实本分,你不是说做宅男挺好吗?妻子:我说的是豪宅男!”

  “如果您年薪400万-500万,2环3环您爱买哪买哪;如果您年薪300万-200万,4环5环您爱买哪买哪;如果您年薪100万-200万,6环附近您爱买哪买哪;如果您年薪100万,燕郊那疙您爱买哪买哪。如果您年薪3万-10万,您爱埋哪埋哪。”

  “老师,我可被你那句‘学习不刻苦不如回家种红薯’骗惨了,种红薯哪有搬砖赚钱啊!!!”

 

  【贵州一副市长身亡或因北京现代ix35气囊未弹出

  以后请汽车标识出:请撞击这里并请角度准确!

  “在美国现代汽车公司向因气囊未正常弹出而导致头部受伤的驾驶员赔偿1400万美元。在中国即使你是一个副市长也‘角度不对’。”(via. 月夜寻雨)

  “还是我朋友的车好,我朋友正常开着没碰就弹出来了!”

  “警告各位车主:出车祸撞击前,请加快到足够速度,调整角度,瞄准正确撞击点,然后从容就死。”(via. 醉卧潇湘)

 

  【外逃美女高管被曝是双性恋 前夫任银行分行行长】

  “金融剧变身奇情剧。”(via. 赏心乐事碎碎念)

  “这年头大案子背后都有段伦理剧的感情啊。”(via. 大鹏友Justin)

 

  【联想否认全球裁员10% 业内称转型战略压力大】

  “老板跟小三玩腻,小三渐大龄,逼婚不成索要千万赔偿。老板原想灭口,有人献计:以提高文化水平为由出资三十万,让小三上EMBA班。班上老板如云,小三迷倒全班。没俩月,小三就不理老板了。案例启示:企业处置不良资产最有效的方式是包装转让,而非丢弃和自己消化。”

 

  【巴西74岁男子欲与山羊结婚 称不会怀孕】

  “羊不会向你要车要房,只要有草吃就可以了!女人什么时候能这么好养啊!”

  “我在想当主持人问:‘山羊,不管是富贵,贫穷,健康,急病你都原意对他不离不弃吗?’山羊怎么回答?”

  “为了保护广大女性,建议给掉丝和宅男配发大批美洋洋!”(via. 济南水太深)

 

  【张柏芝疑报复锋迅 每月索巨额生活费】

  “如果你只有一张纸巾,你会给正在哭的女朋友擦眼泪还是给屎急的自己擦屁股?”

  “别去相信什么运气好人品好了,那毕竟是少数,告诉你们,这个世界是残酷的,只有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加班加点工作,分秒必争学习,才能最终验证那句话:脸好真的能当饭吃。”

 

  【屌丝盖茨比永远逆袭不到他的女神】

  “问:怎样用一句话概括《了不起的盖茨比》主要内容?答:土豪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今日网言午间版:房价越高好男人越少?

无马西游记最好看了,同意吗?无马西游记最好看了,同意吗?

  网友回复精选:

  “现实版‘遂令天下父母心,不重生男重生女’。”(via. 爱莉丝的白日梦)

  “昨天看了小爸爸,里面竟然墓地要26万,唉,活着买不起房,死了买不起墓地。”(via. 葛鈦鈦cream)

  “一套房子可以压垮一个男人!伤不起!” 

  “以后第一胎生女孩的只能生一个,第一胎生男孩的允许生二胎。”(via. 键鼠工人)

  “以后生女儿比生儿子好!房地产跟任志强功德无量了!”(via. 熊仔饼1985)

  “有没有一套房子已然成了是否是好男人的一个检验标准。”(via. 没有心的程序员)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实证确定诽谤信息转500次判刑
  • 体育美网-纳达尔险胜小德 夺第13座大满贯
  • 娱乐独家:张馨予自认坏女人 李晨:都是受害者
  • 财经女商人丁书苗从铁路捞百亿 刘志军不让动
  • 科技苹果明晨1时发布新iPhone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女星赵薇:老妈倾倒众人的独家美食
  • 读书后宫之谜:秦始皇为何终生没有立皇后
  • 教育教师节家长送3000元礼品称怕老师记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