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名官员KTV互殴被免 纪委称未发现公款消费

2013年09月11日04:09  现代金报

  一个是街道的党工委委员,一个是党政办主任。两个在同个大楼工作的同事,却在KTV里互殴。是心中早有芥蒂,还是酒后一时冲动?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两名干部都得到了“教训”。昨天,记者从瑞安市纪委、瑞安市委宣传部方面获悉:瑞安仙降街道两名干部因在KTV里互殴被免职。 

     □记者 蓝莹

  [网友爆料]

  两干部KTV互殴

  日前,网友“猛料挖掘机”在温州某论坛发帖名为《仙降街道领导KTV里比武》,称9月5日晚,瑞安市仙降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某某等领导在瑞安市某KTV娱乐,共消费1866元。其间,仙降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徐某某和党政办主任叶某某发生肢体冲突,叶某某受伤,随后报警。网友称,当晚的消费是公款支出,更指出街道领导公款消费不是第一次了。

  [处理结果]

  当事人被免职

  经网络曝光后,温州市纪委和瑞安纪委介入调查,并做出了初步处理决定:给予打架的仙降街道党工委委员和党政办主任两人免职处分,仙降街道书记诫勉谈话。

  随后,记者在瑞安网上看到仙降街道干部被免职的消息:9月5日晚,仙降街道两名干部在瑞安城区某KTV包厢互殴,造成恶劣影响,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9月9日上午,瑞安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徐某某的仙降街道党工委委员职务,责成仙降街道免去叶某某的党政办主任职务。给予仙降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某某诫勉谈话。瑞安市委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形象。

  [纪委回应]

  未发现公款消费

  关于网帖所质疑的是否为公款消费,瑞安市纪委相关人员称,调查中没有发现公款消费的情况。但对于谁埋单,对方称不知道。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叙利亚同意交出化学武器换取西方不动武
  • 体育美网-纳达尔险胜小德 夺第13座大满贯
  • 娱乐独家:张馨予自认坏女人 李晨:都是受害者
  • 财经女商人丁书苗从铁路捞百亿 刘志军不让动
  • 科技苹果明晨1时发布新iPhone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女星赵薇:老妈倾倒众人的独家美食
  • 读书后宫之谜:秦始皇为何终生没有立皇后
  • 教育教师节家长送3000元礼品称怕老师记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