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正协调邮轮被扣事宜 争取让其尽早起航

2013年09月14日18:29  国际在线

  原标题:中国驻济州总领馆以及海航旅业正与韩方协调“海娜号”邮轮被扣事宜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陈濛):中国内地首艘豪华邮轮“海娜号”13号被韩国济州地方法院扣留,船上包括船员与游客在内2300多人滞留。目前,中国驻济州总领馆以及海航旅业工作组正与韩方协调,争取让“海娜号”邮轮尽早起航离开。

  据中国驻济州总领馆首席官员陈俊杰介绍,目前,海航旅业方面派出的工作组已经抵达济州。由于被扣船只涉及法律诉讼事宜,14日上午,韩方出入境管理部门、济州道政府、当地警察部门以及中国总领馆和海航工作组成员召开协调会进行商讨。据介绍,因为“海娜号”邮轮上的人员在船只被扣之前已经办理了离境手续,因此暂时无法重新入境济州。中国驻济州总领馆首席官员陈俊杰表示,目前中方正加紧与韩方协调,争取让邮轮尽快安全离港。如果事件的解决需要更多时间解决,也会考虑与韩方协商,将船上人员转移到岸上安置。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记者陈宝成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批捕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续约C罗5年 年薪世界第1
  • 娱乐王菲好友否认其出家 疑连夜搬离爱巢
  • 财经媒体称养老金并轨变缩轨不能叫改革
  • 科技上海自贸区探索负面清单:电信业或入列
  • 博客韩国强制扣留的豪华中国邮轮啥样
  • 读书战地实拍:残酷真实的越南战争(组图)
  • 教育读书无用论重提 高校教育难满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