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娜号今日或被允许起航

2013年09月16日10:10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9月16日电(周玉波、邹泺铱) 据韩联社报道,中国邮轮公司海航(HNA)旗下国际邮轮海娜号的济州代理商——三大海运15日表示,海娜号乘客将于15日乘飞机回中国,为此投入290个席位的飞机,共运行8次。

  首班飞机当天下午1时50分起飞,目前200多名乘客前往济州机场办理搭乘手续,600多名乘客等待前往济州机场,其余乘客还留在客轮。1659名乘客中,一名韩国乘客14日下船并回家,持有签证的15名中国乘客也于同一天下船后乘飞机出国。

  海娜号从中国天津港起航,13日在济州外港停泊。但因为香港债权人委托国内船舶公司针对海娜号提出财产保全和保全处分申请,这些申请被济州地方法院接受,因此被扣留在济州。当时船上有1659名游客和650名员工。按债权人要求,只有海娜号所属船舶公司向债权人提交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90万元)的保证金,才能起航。

  海娜号所属船舶公司14日汇寄30亿韩元,但因银行方面进行核实需要一段时间,还没汇到负责诉讼的银行。济州地方法院计划于16日核实保证金被存到并完成相关程序后,立刻允许海娜号起航。

(编辑:SN0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摔死女童嫌犯翻供:不知摔的是婴儿车
  • 体育皇马宣布续约C罗5年 年薪超梅西世界第1
  • 娱乐李亚鹏回京与王菲回同一个家 不提离婚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保险公司养老不靠谱
  • 科技芬兰人的诺基亚:总部以PPT著称
  • 博客韩国强制扣留的豪华中国邮轮啥样
  • 读书外戚正史:历史上真实的年妃与年羹尧
  • 教育高中规定同性学生交往过密停课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