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破获亿元网络传销案

2013年09月16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百色9月16日电 (赵紫余)广西百色市公安局16日通报,该局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亿元的网络传销案件。

  据介绍,百色市警方于2013年9月初就该案统一开展收网行动。至9月15日,共抓获王某等主要犯罪嫌疑人13人,冻结涉案资金900余万;扣押查封85台电脑,捣毁窝点7个。

  据警方调查,2011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等人成立某某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出售该公司保健品名义在百色从事非法网络传销活动,通过网络宣传、发传单、开会宣传等方式,大肆非法宣传如“只赚不赔——稳定、多劳多得——公平、团结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该团伙鼓动参加者缴纳一定费用成为会员,直接或间接发展会员,从会员缴纳的入门费中获取返点、利润。

  据悉,至案发时,该公司共发展会员达几千人,涉及广西、广东、四川、云南、贵州、山东等省市,涉案金额达亿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原标题:广西百色警方破获一网络传销案 涉案金额达亿元)

(编辑:SN05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摔死女童嫌犯翻供:不知摔的是婴儿车
  • 体育皇马宣布续约C罗5年 年薪超梅西世界第1
  • 娱乐李亚鹏回京与王菲回同一个家 不提离婚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保险公司养老不靠谱
  • 科技芬兰人的诺基亚:总部以PPT著称
  • 博客韩国强制扣留的豪华中国邮轮啥样
  • 读书外戚正史:历史上真实的年妃与年羹尧
  • 教育高中规定同性学生交往过密停课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