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首度谈马王之争:盼马英九多听别人意见

2013年09月18日14:34  环球时报
吴伯雄谈“马王政争”,希望马英九与王金平两人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吴伯雄谈“马王政争”,希望马英九与王金平两人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李柏涛】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17日下午在党部接待云南省委书记后,首度公开谈到马王“9月政争”,他呼吁马英九及王金平都是党内重要支柱,任何人受伤都不乐见,“希望2人坐下来好好谈谈”。

  吴伯雄表示,马王内斗这段时间内,党内每个人都忧心忡忡,他的基本原则是希望可以和谐团结,他也能理解马英九希望遏止关说文化,但我们很希望马英九能够多听别人的意见”,马英九如果垂询,他很乐意提供意见。

  对于马王现在的政争延烧,吴伯雄希望“立法院”运作早日正常,也期盼马英九与王金平可好好谈谈,共同推动没有关说的文化,并研究如何让“立法院”早日恢复正常。被询问到是否愿意扮演中间人,吴伯雄说,对他来说,都是一念之间的事情,“大家应该多一分慈悲、多一分智慧”。

(原标题:吴伯雄首度谈马王之争:盼马英九多听别人意见)

(编辑:SN05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高中谈上千学生砸校:饭不合口引发
  • 体育欧冠-C罗3球皇马6-1 曼联4-2 拜仁3-0
  • 娱乐港媒:王菲决心出家 卖楼套现留给女儿
  • 财经宗庆后被砍案详情:疑犯要挟行凶已刑拘
  • 科技诺基亚10月22日或发布Lumia 1520
  • 博客兰和律师:李天一案没有被告承认强奸
  • 读书给皇后拉皮条:上官婉儿陷宫斗内幕
  • 教育最大高考工厂升学率超8成 学生统一如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