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台风警报升为橙色级别 机场400多航班取消

2013年09月22日2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9月22日电 (记者 陈文) 9月22日晚,强台风“天兔”逼近广东沿海,据深圳机场消息,受强台风影响,深圳机场400多个航班被迫取消,另有少量航班延误,蛇口码头、福永码头船班全部取消;深圳气象台于18时52分许将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

  据深圳市气象台22日18时26分发布最新消息,受“天兔”影响,22日夜间至23日深圳市将有一次暴雨到大暴雨降水过程,风力进一步加大,最大平均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2级。

  22日下午,记者在深圳盐田、大鹏湾海域看到,大梅沙海滨浴场已关闭,海面上掀起的大浪高约3米;大亚湾一带大小渔船、游艇等均已回港避险。广东省渔政总队深圳支队支队长张彪率队员加大对南澳辖区海上巡查,保障渔民安全。

  记者从深圳海事局了解到,深圳辖区所有高速客船公司22日已停航,所有海上施工作业船舶停止施工,撤离港珠澳东部人工岛以及南海石油平台的工作人员。海事部门已指挥撤离东部人工岛上的全部施工人员和3104名南海石油平台工作人员。

  目前,深圳海域仍有83艘商船在深圳东、西部海域锚泊防御台风“天兔”。深圳海事局已协调部署了23艘应急船舶,并通过VTS(船舶交通管理系统)平台,24小时不间断密切关注,严防安全。(完)

(原标题:深圳台风警报升为橙色级别 机场400多航班被迫取消)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图)
  • 体育麦蒂考虑再战CBA 霍华德真人秀演白痴
  • 娱乐李亚鹏离婚前受访 笑称想再娶一个(组图)
  • 财经83岁“金融巨鳄”索罗斯迎娶42岁新娘
  • 科技日本人用乳头解锁iPhone 5S(组图)
  • 博客中国十个最著名的中秋赏月之地(图)
  • 读书大特务沈醉一生最爱的三个女人
  • 教育一年级男生入学半月获同桌示爱 家长惊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