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午间版(9月23日)

2013年09月23日12:10  新浪文化

  猴子埋香蕉的故事,一定要选对参照物。乔布斯30年前所埋“时光胶囊”被挖出。网友吐槽,似乎看到了饮料和蛋挞!内藏锦囊20个,库克笑得中风。

  “内藏乔布斯锦囊妙计一条,库克激动的打开,只见里面写着:要发明一种触碰式移动娱乐通讯设备。库克。”(via. 某莱菔-白马界明城)

  “帮主忽悠你们呢!里面肯定有张字条这样写:如果苹果砸了就叫几个领导下来和我商量切磋。”(via. 缺了块砖头)

  “孔明临终告诉姜维,我这有一粒大胶囊,关键时刻打开。”(via. 许浩-sean)

  乔迷们开始大规模挖地埋囊运动。如果自己也埋一个,时间胶囊里该装些什么?

 

  英超版巴萨!曼城13-1!射啊射啊射啊射啊射死曼联。

  “底蕴是这个世界最无聊的东西,要知道所有的球队都是从无底蕴开始的。”(via. 纳兰止羽l)

  “莫耶斯给曼联注入了埃弗顿气质。”(via. 都慢一拍)

 

  中国房价失控了怎么办?“房事过度必然伤身体。这对经济也一样,伤害的是国民的幸福感。”(via.  james_wu)

  “一个养猴人给猴子栗子吃,早上三颗,晚上四颗。猴子们吃不饱纷纷抱怨,养猴人便大张旗鼓宣扬改革:那么就早上四颗,晚上三颗吧。猴子们都高兴起来。有几个聪明点的猴子发现被忽悠,唤醒大家不要被朝三暮四和朝四暮三所蒙蔽。养猴人愤怒,一边对揭穿真相的猴子进行打击,一边请专家再酝酿下一步改革……”(via. 钻石投资董事)

 

  34岁吴佩慈未婚先孕4个月:生女后再嫁。有没有孩子也是一种缘。

  “大河向东流啊~霸气的汉子没男友啊~诶嘿诶嘿没男友啊~一人两份全家桶啊~说走咱就走啊~洗澡化妆都木有啊~诶嘿诶嘿都木有啊~又不是相亲怕个求啊~胸若平湖一声吼啊~面有惊雷抓小偷啊~煤气自己扛五楼啊~嘿~嘿~嘿哟嘿嘿~嘿~嘿~嘿哟嘿嘿。”

 

  江南大学食堂上演活春宫被直播。“学校的性教育走在前列,日本人还在录制,我们已经开启直播了,江南大学好幸福!”(via. batti)

  “炮勇意爽高扬械,抚箫含弄自欢喜。干柴烈火因情悦,旁人又何多不耐。”(via. 陋室庸愚)

  “巫山处偏僻,云雨忘镜头。春宫赏无碍,外扬淫心浓。”

 

  李天一等5人强奸案26日公开宣判。“这出由双桨总编剧、天一拉序幕、蓝河总策划、梦合主演的大戏,就要落下帷幕了。李家为全国人民进行了一次免费法制大培训!”(via. 小上帝99)

 

  大黄鸭亮相北京颐和园。“待到秋来九月八, 我花开尽白花煞。 冲天香阵透长安, 满城尽是大黄鸭。”(via. 王涛-康辉会奖)

  “尴尬的是,在北京头回下水就有人把鸭子变成了鸡,看来在京城做只鸭都不容易。想起郭德纲的段子,世上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先有鸡!哦?那世界上第一只鸡哪儿来的?生活所迫!历史性难题解决了。”(via. 王东V东哥)

 

  台风“天兔”来袭。这只“兔子”好不乖啊,天兔,走好不送!

  “见过老鼠会飞吗?早上起来看到在深圳的朋友发的一张图片好搞,天兔?NO NO NO你见过天鼠吗?PS:鼠兄说,台风让我享受飞一般的感觉。”(via. 彭筝Peggy)

 

  大三学生开发出手机防盗软件。自己拿会不会报警?“离开瞬间就会叫!那不是要24小时不离身了?”(via. 李琴依然)

  “大学生的发明最贴近大学生的生活了。”(via. 沉默是金366)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默写的小石潭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抽背的元素周期。老师们都已记不清,教几遍遗传基因。我也是去配充电器,才想起欧姆定律。谁挂过很多碳的有机,谁骂过三角定理。谁跪在唯物辩证主义,谁抄过地理笔记。”

 

  女游客在野长城踩空坠下5米悬崖。景区游览,游客和景区均须安全第一;探险者,则需自身做到安全第一了。

  5米悬崖?其实有比这更高的。

  “上铺高约两米,每天平均上3~5次,一天约爬10米。一年去掉各种假期在学校呆上8个月,约240天,一年约爬1400~2400米。加上宿舍所在楼层,取最低高度4米,每天上3次,12米,一年约2880米。一年共计约4800米。睡上铺的同学毕业之前均可成功攀登两到五个珠穆朗玛……睡过上铺的都很牛逼!!”

 

  男童诉富翁父亲要求每月付10万回家看自己。“常言道:富不过三代,因为家有败子。吾笑曰:穷不过三代,因为没有钱讨不着媳妇,因此,.。.没有后代!”(via. 时代迷思)

 

  北京五环外房价每平超3万元。网友吐槽,中国式的修辞方法。在讲话前面加上“重要”二字,会场就有掌声了;在发廊前面加上“正规”二字,就都心安了;在手艺前面加上“祖传”二字,就觉得可靠了;在电器前面加上“原装”二字,质量就有保证了;在售房前面加上“限量”二字,抢购就开始了。

(编辑:SN09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图)
  • 体育英超-曼城4-1曼联 丁俊晖10-6肖国栋夺冠
  • 娱乐34岁吴佩慈未婚先孕4个月:生女儿后再嫁
  • 财经汇源安德利等用腐烂瞎果榨果汁
  • 科技新iPhone中国销售调查:还没到糟糕地步
  • 博客石述思:中国人为什么抗日?
  • 读书林彪坠机克格勃两度掘墓分尸研究
  • 教育一年级男生入学半月获同桌示爱 家长惊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