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回应两女童爬进洗衣机被绞死报道

2013年09月23日19:02  人民网
事故中的妹妹。(图片来源:今视网) 事故中的妹妹。(图片来源:今视网)
孩子可能是借着凳子爬进洗衣机的。(图片来源:今视网) 孩子可能是借着凳子爬进洗衣机的。(图片来源:今视网)
洗衣机虽然已被洗过,但内桶边仍有红色的血迹。(图片来源:今视网) 洗衣机虽然已被洗过,但内桶边仍有红色的血迹。(图片来源:今视网)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曹少年)今天下午18时许,海尔集团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对“两女童被洗衣机绞死事件”报道的声明。声明称,由于报道中没有关于事件发生的确切细节和肯定性描述,因此,对报道无法评价。但根据海尔集团公司洗衣机产品的设计原理和性能分析,在报道陈述的条件下,海尔洗衣机不可能发生转动。海尔集团工作人员已经赶到事发现场,并积极协助当地有关部门的调查工作。

  最后声明指出,海尔集团感谢广大读者、网友对海尔的信任、支持和理解,并对事件中遇难的两姐妹表示沉痛哀悼。

  据媒体报道,9月21日,南昌市新建县樵舍镇一对年幼的小姐妹在家中玩耍时,不幸爬进了洗衣机被绞死。姐妹俩已被安葬。同时,当地政府表示,如果孩子父母有困难,政府将尽力帮他们解决。

  南昌警方23日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事发当天,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有最新进展我们将第一时间回应。”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图)
  • 体育英超-阿圭罗两球鲁尼破门 曼城4-1曼联
  • 娱乐34岁吴佩慈未婚先孕4个月:生女儿后再嫁
  • 财经汇源安德利等用腐烂瞎果榨果汁
  • 科技新iPhone中国销售调查:还没到糟糕地步
  • 博客张学良侄女:是东北军自己选择不抵抗
  • 读书林彪坠机克格勃两度掘墓分尸研究
  • 教育大学图书馆设学习包厢 800元一年(组图)